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插畫家 · 高木直子



其实早在之前就看过小黄瓜在自己的部落分享,极力推荐过高木直子的插画作品。
顾名思义,高木直子的这本插画是记录本身于日本旅行间的点点滴滴。当然,就以她风格清新的漫画呈现说故事方式,也是吸引我一再阅读下去的原因之一。不消两个小时的时间,我就把书内说明的旅游景点及该注意的事项,给记下来了。(厉害吧?)其实这些温馨提醒,都是自由行不能欠缺的呢!

看吧,搞得我很想立刻就飞去日本游玩啊!

28 則留言:

  1. 我最爱她的 “一个人旅行” 系列,超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正想要买第一本来看!可以更了解日本自由行咯!>_<

      刪除
  2. High Five! 快点飞去吧!一个人美食之旅更让人向往呢~
    高木直子几时还有新作呢?好想念她的插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比较喜欢和老婆一起去!敬请期待高木直子的作品吧!我也不知道几时咯…

      刪除
  3. 快点计划, 可以飞了。。。

    回覆刪除
  4. 高木直子,,,得要去找找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看看适不适合你看咯~ :D

      刪除
  5. 一个人旅行,标题完全吸引了我,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可是没有想过一个人旅行咯…两个人最好!嘻嘻…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我的旅行梦仍然有待我去实现~~

    回覆刪除
  8. 哈,我也是看過小黃瓜介紹,但一直都沒去翻來看~
    去吧去吧,去日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个月尾的书市或许可以考虑过去看看咯!:D

      刪除
  9. 完全被吸引了!感觉很不错看

    回覆刪除
  10. 我也很喜欢高木直子~简单又可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也很喜欢这样简单易明的传达~ :D

      刪除
  11. 好可爱的封面,
    我也好想要去旅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计划一下吧!总是能实行的!:)

      刪除
  12. 有朋友去年去日本,今年又去日本!
    不知是不是看了她的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日本绝对是我另一个想要去旅行的目标哟!>_<

      刪除
  13. 我看过两本高木的插画,让人很轻松,还会会心一笑。哈哈
    周末的最佳良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最重要是能让我一再回味,想要继续看下去哟!:D

      刪除
  14. 一直很想再尝试一个人旅行,要去找看看这本插画书~
    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