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靜心之旅



趁着老婆的生日,特别跟公司申请了两天假期,安排了两天分别到波德申及马六甲去游玩。
这次的行程都很随性,主要是要离开大城市到那里去放松心情,让紧绷的神经可以给松懈下来,难得跟自己好好对话检讨大半年下来的回顾。当然,也趁此机会和老婆拍下不少旅行的合照。这次把自拍神器及鱼眼镜头带在身上,为我们这次的旅程留下不少难忘有趣的回忆,实在是居功不少。

希望这次在面子书上不停刷新的照片没有淹没你们的墙面…(嘻嘻)感谢你们的祝福留言!

28 則留言:

  1. 又是一次幸福的旅程,轻松出游比什么都重要,最重要的是有她在你身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相信慧慧你最有同感了!嘻嘻…

      刪除
  2. 好甜蜜,祝Vin嫂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她说大家咁话!嘿嘿…

      刪除
  3. 好晒好晒!我要戴太阳眼镜~ 哈哈哈哈~
    我其实好喜欢看到你们俩的照片,sweet到爆!XD
    嫂子真幸福有你这么一个贴心的另一半!再祝她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你不戴太阳眼镜比较好看!哈哈哈哈哈~谢谢你的祝福!她都收到了!:)

      刪除
  4. 面书好多甜蜜蜜的照片。。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能常常这样,我也不想你们受苦呀!>_<

      刪除
  5. 好幸福哦。。
    你们是特地染一样颜色的头发吗?很衬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其实我是顺便跟她染一样颜色咯~ :P

      刪除
  6. 很sweet很sweet!好像来个小蜜月这样!被你们的甜蜜照刷了我们面书也值得,看了都开心 =)
    继续甜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啦!一年至少一次小蜜月就好…没有钱!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很喜欢vincent大哥大嫂的笑容,好甜蜜!
    这样的小两口假期趴趴走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蜜蜂,不瞒你说,我也很喜欢她的笑容…>_< 谢谢你!

      刪除
  8. 看面书都能感觉到阵阵甜蜜!
    我觉得esther的刘海还真的是剪对了
    好像小妹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那么你以后叫她妹妹好了!(噗)

      刪除
  9. 面子书上的照片张张都好看啊~大嫂的浏海也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哦?谢谢熊妹!她本身也很喜欢这样的刘海长度 :)

      刪除
  10. 我绝对不介意你的『晒恩爱』照片刷新我的面子书啦~尽量刷没关系!!!^^
    我就奇怪...明明看你们在PD(看到你们check in吃PD的海鲜餐馆),过后又看到你们在Philea?才2天就跑两个地方,住遍了2个我一直很想去住的酒店!!!羡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没有看错,我们真的是到两个地方趴趴走的呢!我是非常推荐你们一家人去Philea的,亦是孩子喜欢去的地方之一啊!:D

      刪除
  11. Vincent哥,玩得好开心哦 ~ 我也要去玩 ~

    回覆刪除
  12. 祝福你們,幸福的一對 :)

    回覆刪除
  13. 原来只在附近度假,看照片好像很开心哦~ =P

    回覆刪除
  14. 生日快乐,要继续幸福快乐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