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雨後甘露



那天抵达马六甲的Philea Resort & Spa,卸下行李不久后,Chalet外头就下起毛毛细雨来。
本来是打算出去外头接触大自然气息,亦趁机把它们美轮美奂的建筑装潢充当背景,拍下不少好看的旅游照。既然天不作美,就在房内好好沉淀休息,待雨后天晴再出去走走逛逛的。原来,真的很久没有这么接近大自然了。两人看到无处不在的花草树木及原始设计建筑,立即变成蹦蹦跳跳的孩子对周遭的环境都充满好奇,左拍右拍捕抓大自然的美好。有机会的话,我们还是会重游这美丽的好地方!

吉隆坡好像很久没降雨了,热得我快融化了…

21 則留言:

  1. 躲在房間裡聽聽下雨聲,也可以是渡假的一種方式!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说得还真的挺诗情画意的啊!>_<

      刪除
  2. Here the weather, got a period, very hot, then rain, now back to hot hot weath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完全是猜它不透的呢…

      刪除
  3. 所以这resort值得推荐吗??好巧你在那里的时候我也有两位朋友也在那里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绝对值得推荐!你问Cinda就知道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我期待下雨,最近热到不行啊! >.<

    这个 resort 貌似很美,很适合度假,有机会我也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真的是太热了!我完全是被融化了…呼吸困难!可以的话,就和老公一起过去度假吧!

      刪除
  5. 回覆
    1. 那么现在你就知道啦!嘿嘿…

      刪除
  6. 我要求雨。如果有人是哪吒就好了。这里的烟霾厚到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这里也急需哪咤咯!嘿嘿…

      刪除
  7. 我其实非常享受在酒店休息的时间
    所以每次去哪里,我都会尽量在特定budget里找到最好的酒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样也对啦。可是也别浪费了外头美好的景色咯!>_<

      刪除
  8. Vincent哥,俺回來看看你了!近來好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好啊!你都跑到哪里去了啊?!

      刪除
  9.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们都在同一个地点上班的关系啊!:P

      刪除
  10. 听见下雨的声音,
    我喜欢与大自然相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