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第九屆海外華文書市



好啦,还是每年都会说上一回的那句,一·年·一·度的〈海外华文书市〉又卷土重来啦!
不知不觉,今年已经来到了第九个年头了。还是会像往年般,携着老婆一起到城内淘书去。虽还未确定下出发的日期,可是内心已经是万分摒息以待,一颗心是期待着爆发的那一刻到来…

你呢,准备好出发了吗?

22 則留言:

  1. 很快又可以看到你一堆书本的战利品了呵呵。

    我现在都是买给孩子的书籍居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对啊!我希望今年可以买多一些战利品!珊妹要不要和我来个巧遇?!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我期待这次可以战到很多很棒的旅行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大家就各自加油吧!嘿嘿~

      刪除
  3. 每一年此时此刻,你最兴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懂我…对啊!我已经是完全飞到天上去了!>_<

      刪除
  4. 谢谢分享,可是为什么不是在mines, klcc很远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这个可能要等到年尾咯。年尾另一个书展就在The Mines呀~

      刪除
  5. 看你的部落格 = 可以随时知道什么时候在哪里有书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这么说,好像又真的是啊!:D

      刪除
  6. 回覆
    1. 时间嘛,挤一挤,还是会有的。何况这次是整整一个星期,可以安排过去看看哟~

      刪除
  7. 我喜爱的作者这次没出版新书,所以今年不去了,呵呵。期待你分享你的战利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你是说藤井树吗?他有出书喔~

      刪除
  8. 回覆
    1. 大姐这次有兴趣吗?大家可以安排聚餐哟~:D

      刪除
  9. 雖然前年和去年的書也還沒看完, 今年還是會去逛,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ck,你也太夸张了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10. 我每次去都是买文具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你来说,都是实用的东西啊!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