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神經兮兮



这样一口气,一连看了三本东野圭吾的推理作品。完全是被里头的故事情节牵引着情绪,让人有种一而再追看下去的欲望。当然这之后的后遗症也可想而知了吧。搞得我也变得神经兮兮的了,就连睡个午觉也会从睡梦中被惊醒…好吧,答应看毕这本后,就乖乖看些不那么刺激思绪的吧!ㄟ( ̄▽ ̄ㄟ)

26 則留言:

  1. 哇。。可以从睡梦中惊醒还是不要看了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不好,看得太投入了…>_<

      刪除
  2. 后遗症会在睡梦中惊醒,想必阿哥你一定读到完全入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我的想象力是过分投入下去了!:D

      刪除
  3. 这类小说还是戏剧都会这样,但是如果不够沉迷一定看不明白,所以……少看啊……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说得对。就是因为推理小说,所以我都尽可能记下全部情节!>_<

      刪除
  4. 我也是会这样,,一时太投入 连做梦都会梦到自己是主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那么我还没有去到把自己当主角这么远…

      刪除
  5. 你好入戏啊!!连我都被你搞到没有看书也紧张起来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也这么投入啊?!!是我不好…>_<

      刪除
    2. 我星期六发现原来我家小妹也有这本书,因为你的关系,害我拿来看。。
      我终于明白你的感受了。。作者太厉害了!!特别是那个结局 >.<
      要不要一起讨论结局??XDDDD

      刪除
    3. 太迟了!我上网看别人讨论了…lol…

      刪除
  6. 如果胆不够大,定力不够稳真的不适合看喔。通常我都是选择一些快乐的,
    有趣的东西来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实这个也是很有趣的!我的口味比较杂,什么都想看看咯 :P

      刪除
  7. 回覆
    1. 对啊!他的作品不错!下面hitomi说的《解忧杂货店》也是很好看的!:D

      刪除
  8. 我在等着我订购的书,解忧杂货店。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本好看!我已经看完了!我喜欢那种跨年代的故事衔接!^^

      刪除
  9. 这类小说很重口味!嘻嘻

    回覆刪除
  10. 没有看过这类的书哦。哈哈,还好我不会。

    回覆刪除
  11. I dunno how long will i take to read 3 books, hehe...

    回覆刪除
  12. 我看推理的书也是会恨入迷,甚至失眠,所以都尽量不看xD

    回覆刪除
  13. 哈哈,我只看爱情小说才会入迷,推理小说对我来说太深奥了。

    我看书的时候不喜欢太伤脑筋。

    单看Vincent的这部小说《我杀了他》,可以想象故事的情节有多刺激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