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送舊迎新



这样屈指一算,原来后面这副旧眼镜,我已经断断续续佩戴上六年这么久了!
没记错的话,那是好几年前为了把婚纱照拍好,而不得不更换的眼镜。那个时候更是我第一次尝试佩戴粗框眼镜的设计,对于粗框设计的钟爱应该就是那个时候扎根的吧。那个时候大家对我的认识,印象中都是离不开戴着粗框眼镜的。当然,我也乐得着这样被大家继续标签下去。

虽然之后也曾经换过其它粗框眼镜,但都只局限于血拼或出游时佩戴。毕竟,眼眶的款式实在太新颖夸张了,不适合长期或工作时佩戴,碍于形象有损职业的专业。终于还是来到了佩戴工作适用的眼眶的时候了。选了眼前这副同样是粗框设计,效果良好,完全像是没换过的一样!

眼眶表面是仿木纹设计,算是近看时的一大亮点!喜欢!♥

34 則留言:

  1. 还真的分不出来哪一个是新的和旧的!
    我一个时段只能佩戴一副,交换着佩戴走路会跌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这样说也对啦。这样交换戴也不见得是好事…>_<

      刪除
  2. 你很会照顾你的眼镜哦。通常我的眼镜的寿命不超过三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眼镜大多时候都戴着,属于身体的一部分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粗框很耐看。
    其實你不說,還真的看不出那一個新那一個久,可以戴6年之久還真的很會保養眼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主要我也很挑粗框的设计,所以久久都未能找到适合的。当然这副旧的也保养得宜 :D

      刪除
  4. 我们可能会习惯了某种眼镜框设计
    或者说我们年纪大了,不想要改变?

    我现在的情形和你差不多一样,就是同一个镜框已经戴了3年了
    那天去眼镜店都不知道要选择什么?最后还是保持原本镜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真的不叹年纪大都不行了!那么你比我厉害,只换镜不换框!

      刪除
  5. 都是一个款呀?很好奇你若戴无框金丝的样子,
    总觉得你有点像我小时候常见的一个帅哥医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应该没有你的帅哥医生这么闪镜!>_<

      刪除
    2. 哈哈哈,其实有几分像印象中的样子~

      刪除
  6. 你戴了六年这么久了,好历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依依你可别取笑我哟~ :D

      刪除
  7. 黑色粗框眼鏡真的是你的trademark了!
    以前剛認識你的時候,我還一度覺得你和品冠好像,哈哈哈~
    一副眼鏡帶了6年,你真厲害保養眼鏡和眼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被人形容像品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最近还被人形容像汪峰…>_<

      刪除
  8. 以前最后的时期我也是蛮喜欢黑框的,
    不过过后还是爱上了镭射后不需要戴眼镜的方便性~
    vincent哥真的非常适合带黑框,为你而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不戴眼镜不好看。所以没有想过要进行镭射…还是戴眼镜比较适合我 :)

      刪除
  9. 我也是黑框眼镜的爱好者,换了几幅都还是离不开黑框眼镜
    我家人也全不热爱黑框,每次大家找起眼镜都会拿错哈哈哈很夸张

    你根本就是trademark,如果有一天你不戴黑框了我们肯定很不习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咯,我还是继续这难能可贵的trademark吧!嘿嘿…

      刪除
  10. 真的,黑框眼鏡已經變成你的標籤之一了!
    那天你換了,我們大概都會看不習慣!
    (而且這個黑粗框眼鏡,才像汪峰老師啊~~~~哈哈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个汪峰…我那天看电视还真的挺像的啊!>_<

      刪除
  11. 我刚看中国好声音 你真的像汪峰老师耶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你也要这样亏我吗?>_<

      刪除
  12. 哈哈, 看起来真的分别不大咯。。。
    很多人一旦喜欢某种款式, 就会喜欢到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说得完全是我!我认了!:D

      刪除
  13. Vincent: 现在市场上都很流行这一些类似的眼睛框我的朋友都非常着迷.尤其是香港货.很常分别就是在旁边的条文,或是多一个点,一个圈. 所以阿,我可以明白你的心情.不妨看一看近来复古的圆黑镜框.来一个现代版的陈梦吉.:-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要这么复古的造型啊?我可没有这么前卫喔!>_<

      刪除
  14. 才六年,我的眼镜已戴了十年,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啊?!那么你肯定是把它保养得很好!:D

      刪除
  15. 我也剛換了一幅佩戴了8年的眼鏡
    而且跟之前那副幾乎一模一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这么念旧!还是旧的款式好!:D

      刪除
  16. 你真钟情,记得我戴眼镜的时期,一年换几幅。。

    回覆刪除
  17. 粗框的确给人感觉比较稳重,知性。而且颜色不花俏也很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