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重溫·等一個人咖啡



终于…一直都引颈期盼已久的《等一个人咖啡》电影版,即将于这个月尾上映了!
为了这部电影,最近正赶进度重温这本小说,再度勾勒出当中角色的关系设定及个人特质等等。九把刀把周慧敏姐姐给找来当老板娘,实在是明智的不二之选啊。毕竟,周慧敏姐姐也是我喜爱的女神及认同小说中老板娘的贴切角色人选。感人的小说情节,我相信能透过镜头去灵活诠释角色的特质,也是我急切想要看到的成果之一。我相信这将会是一部感动人心的清新爱情电影!

……期待,万分期待!

25 則留言:

  1. 九把刀很聪明,单是周慧敏已经可以吸引很多男粉丝进场了。可以预见另一个卖座电影的诞生。期待他带给大家的惊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真的期待看见什么惊喜的!>_<

      刪除
  2. 回覆
    1. 对啊,拍成电影的也不少。我喜欢看他的小说 :D

      刪除
  3. 我也要重温这本书!
    希望这部电影也会像《那些年》一样感动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你也要赶进度了咯!还有一个星期而已啦!嘻嘻~

      刪除
  4. 我也計劃看回這本書!
    很期待電影上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你还不立马行动呀?!我完全是期待得不行哟!

      刪除
  5. 回覆
    1. 对啊!我用了整个星期啃书…所以上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 >_<

      刪除
  6. 这本书我觉得好闷,才看一点点就放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会吧?怎么可能?!我都看完了咯!我觉得不错看耶~

      刪除
  7. 现在我的书柜都是育儿书籍还有童书绘本啦。。当了妈之后就是这样了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变成历史了!这样也算是美好的回忆哟~ :D

      刪除
  8. 不过听说电影版剧情改得和小说有很大差距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我就要去看改得好不好了!>_<

      刪除
  9. 我也迫不及待想看啊~
    可惜没买书来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怕,直接看电影就好啦!嘿嘿~

      刪除
  10. 我也在等这部戏~ XD

    我最近比较对“那些年”的主角们失望啦~男的吸毒,女配角又外遇。。haiz~~~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你也不用这么入戏啦…看看感受好电影好故事就好 :D

      刪除
  11. 我也很喜欢这本小说,超级期待,而且赖雅妍剪短头发来演阿不思感觉很亮眼!周慧敏好像也不会老的感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