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



过去的周末陪老婆回了怡保一趟,亦趁机呼吸新鲜空气,好让心情沉淀放松一下。
早前才刚重温《等一个人咖啡》,这次就直接到电影院去,观赏这部期盼已久的电影版。总觉得电影版的传达,没小说中的情节来得细腻,倒是改编的部分巧妙地应用了电影能简化表达的效果,为看过小说或九把刀的忠实读者们带来惊喜,颠覆沉闷的冲击,是电影版突破的一大亮点。

看电影前来一杯香气扑鼻的热腾腾咖啡,绝对是为电影掀开序幕的指定动作 (。◕‿◕)ノ゚

15 則留言:

  1. 哇, 今天枪到沙发。。
    很多人说周慧敏穿睡衣都好看, 哈哈, 想去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很多人说得好!的确是如此!我爱我爱…

      刪除
  2. 照片很切题。=)还没看,太多好评,怕看了失望。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嘿嘿…我觉得你可以尝试抱着放轻松的心情去观赏呢~

      刪除
  3. 最喜歡阿不思!帥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她变成拉子的过程还挺特别的!:P

      刪除
  4. 我老公的重点都在周慧敏身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完全明白你的老公!啊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听你这么说我也好想看哦!
    男的要帅,女的要美我才想要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啦有啦,也是有帅哥!(虽然我的目标是美女…):P

      刪除
  6. 我还蛮喜欢这电影。有惊喜有感动。恰恰好满足了我感官上的需求。周慧敏还是那么玉女。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也看得挺有feel的,就是恰恰好!:D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我喜欢老板娘的故事TT但是觉得书本比较好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