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有多了解·有多好



我没有特别钟爱幾米的作品,却会不定时关注他的新作。碰上喜爱的故事绘图,会毫不犹豫买下期待这下一刻与之擦出脑激荡火花的来临。最近正阅读这本,就让我存在着不少时代趋势的反思,毕竟现时与人相处沟通这一块,已逐渐变得朦胧模糊不堪。要不是非必要做出抉择时,大家还是会选择安于现状不做太大的改变。简简单单轻轻松松嘻哈度日,搞复杂了大半生,到头来还是缅怀于过去的简单日子…矛盾呵-矛盾-呵。工作上我不在乎复杂搅局,面对亲人好友,还是简单-轻松-自在-好。

…继续翻阅——幾米的《履歷表》

14 則留言:

  1. 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我都喜欢简简单单就好。
    复杂的工作可是会干扰了简单的人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意你的说法。可是就是有人要给你麻烦,搅局让简单的东西变复杂。有时候就是这样让人觉得挺无奈的…>_<

      刪除
  2. 简单这词,通常都是在遇见太多复杂的玩意儿后才会想起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还真的是这样,无孔不入的复杂因子哟~>_<

      刪除
  3. 有时要简单却不容易。。。

    回覆刪除
  4. 简单,真的那么简单吗?
    早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个到头来还是看自己怎么看了,不是吗?晚安 :P

      刪除
  5. 所以, 有人说,简单就是幸福, 幸福也很简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道理很简单,真正渗透这道理的人却不多…

      刪除
  6. 有时候也不是不想简单
    人与人之前存在的学问,一辈子也学不完
    看来是我自己想得太复杂了

    回覆刪除
  7. 我也好怀念过去的时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