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華麗背後



迎来结婚的旺季,终于也轮到小弟成家立室的大好日子。身为家中兄长,当然要不遗余力帮忙处理当中不少伤脑筋的细节及琐碎事。父母已不是首次办理喜事,办起来可谓驾轻就熟,老婆与我就顺着老人家的意思奔波完成给予的任务,好让他们能把心思,花在其它更重要的事上去。

我想,对于每对父母来说,没有什么比处理孩子的事来得更重要的了。心里倒是希望他们在忙完后的那段时间里,也给自己的身体好好休息一番,养精蓄锐后去做更多自己喜爱的事。

把繁忙告一段落,把更多时间花在自己在意的事上吧。

18 則留言:

  1. 一场成功的婚礼,靠的是一家人的努力。
    婚礼圆满结束,现在你们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计划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对对!就好像慧慧你一样!:D

      刪除
  2. 深深了解你的心情。。。。。。

    接下来你可以放轻松忙自己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我相信接下来能做自己的事,是非常有意义的呢!:)

      刪除
  3. 虽然感觉累, 心灵还是愉悦的。。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啊!因为是同一家工厂出产的啊!:P

      刪除
  5. 累得值得的。
    *好喜欢你与阿嫂的打扮,俊男美女超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珊妹你的夸奖!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呢…下次我也要和美妈妈珊妹你拍照咯!:D

      刪除
  6. 不知道是什么非常有意义大事啊??

    回覆刪除
  7. 恭喜你们一家家有喜事,身为长辈的你们也很棒,话说举办一场婚礼真的很需要家人的帮忙分担处理,也可以趁机促进家庭关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不过,这也算是我们家孩子里头最后的婚事了。老人家们总算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啦 :)

      刪除
  8. 真得需要好大段的日子养精蓄锐啊!婚事真得很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你肯定是能感同身受的吧。是一家人一起费心思完成的人生大事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