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中秋節快樂



這個星期一一點都不,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我这里还未看到偌大的月亮,是躲起来了吗?

19 則留言:

  1. 前两天的月亮已经很圆了哦,中秋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为什么我这里看不到的?!>_<

      刪除
  2. 心中有月亮,就可以看到。哈哈。

    回覆刪除
  3. 没有关系,今晚就看到了。air supply 的歌都很经典。最喜欢他们那非常有感情的歌声了。中秋节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是看见了,嘿嘿…我喜欢air supply的歌,特别有feel呢!:D

      刪除
  4. 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呀!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了!只是有点乌云挡着
    可是还是很大很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对对!我终于看到了!嘿嘿~

      刪除
  6.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我相信大家都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