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蔬菜香脆薯餅



最近迷上这种让人吃后就欲罢不能,吃了还想一吃再吃的零食—蔬菜香脆薯饼。
还记得第一次接触这种零食时,是同事摆放在自己的桌上,与公司的同事一起享用的零食之一。我吃下第一口后就这样爱上了,真的好好吃。之后更另拿了一包回家想着让老婆尝试,才知道原来目前学生间也很『流行』吃这种零食。虽说自己是后知后觉的,但却丝毫没有影响我发现好吃零食的美好啊!

在零食面前,我又变成小孩了…(嘻)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Sharon,这个真的很好吃!你一定要找来吃吃看!>_<

      刪除
  2. 这个好吃!我也喜欢~
    之前好像也吃过红色包装的,忘了是什么口味。: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还有红色包装吗?!那么我要问问老婆看看!:D

      刪除
  3. 这个我也有吃。。会停不了口呢。。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大家都比我早接触它!呵呵…

      刪除
  4. 我没吃过, 一般上都不会特别去买零食, 除了去旅行看见土产,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说真的,这个是更像饼干多于零食呢!:)

      刪除
  5. 我很少很少会吃零食的,因为我知道自己吃了很难停所以干脆不买!但是我想尝试这个!哪里可以买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可以找来尝试看看咯!没错的话,部分杂货店应该都能找到吧?>_<

      刪除
  6. 我没有吃过。。。。 下次要留意了

    回覆刪除
  7. 我平时很少很少吃零食,来了澳洲后有一段时间也是中了“薯片毒”,
    那个口感是又薄又脆的,过后就尽量少买了,因为怕自己一开始吃到停不了口,尤其是现在怀孕期间,我当它透明好了。XD*除了不健康之外,就是很怕每次吃了后口渴地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妹,你現在不適合吃啦!所以一定要注意一下喲!>_<

      刪除
  8. 回覆
    1. 金色的我還沒有吃過!要找來嘗試咯!:D

      刪除
  9. 这个好吃,我也很喜欢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555555!原來大家都早已吃過了!

      刪除
  10. 我对零食这件事还好,但是尝试一下也无妨哦~

    回覆刪除
  11. :)无可否认在办公室里,这样的零食的确会让时间好过起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還常常覺得餓呢…應該是絞盡腦汁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