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看小説的滿足感



这边厢才刚把湊佳苗的《白雪公主杀人事件》看完没多久,那边厢出版商就紧接着推出《高校入试》吸引我的目光。二话不说,就把这部作品给捧回家去,用了几天的时间就把它给消化掉了。这种紧凑的故事情节,就是有办法吸引着我的注意,时刻都想着去探讨故事接下来的发展会有怎样的有力震撼后续。

回头看看自己收藏的湊佳苗作品,才发现就今年而已,我就读毕了4本她近期的佳作。这才惊叹今年的出书量也未免太惊人吧。不过,对粉丝如我肯定是好事一桩,至少不需要引颈期盼太久,就能看见作者推出的新作品。没有读过湊佳苗作品的朋友,我极力推荐她这些附探讨人性价值观的好小说给大家。

上网浏览了一下,好像不久后即将推出《睡在豌豆上》呢 (๑・ิヮ・ิ๑)

19 則留言:

  1. 你果然是她的忠实读者咧!
    有新书即将出版,看来你又要去扫货了,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这个…我——认——了!呵呵…我看得不可自拔,没办法啊…>_<

      刪除
  2. I waiting for the bookfair to come, then go see see n buy...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里的书展是什么时候啊?或许可以跟我们分享哟~

      刪除
  3. 看故事性的书, 就是会追, 追, 追。。。哈哈!
    恨不得快快看完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对对!如果没有什么重要事的话,我都会坚持赶紧看完,满足自己的欲望 :D

      刪除
  4. 果然是粉丝~看你读得多么开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是真的啊!我希望自己能赶紧买下最新那本!

      刪除
  5. 经常看你推荐她的书籍,或许我下次可以考虑去书店猎一些回来!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好的!希望妳也会喜欢她的小说!:D

      刪除
  6. 你真的看好多书啊!可以开书展了。。。 我要借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認真要借書嗎?恐怕你這之後都會很忙咯,嘿嘿…

      刪除
  7. 大哥, 认识您那么久 。 您对阅读的热爱完全没有减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閲讀可是我一生的使命啊,一定不能減少 :)

      刪除
  8. 啊!我也要找回阅读的感觉。>,< 每一次回到家都累到趴着了。好吧!和你一起看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嘛,擠一擠還是會有的 :D

      刪除
  9. 我没看过他的书本呢,下次找找看。。
    时间多于给了社交网站,上次的书本至今都还未看完。。

    回覆刪除
  10. 小说就有那种让人看了就会沉醉在里面世界的魅力,感觉很不错,下次看到会买来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