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巴占旺記祖傳豆花



每次随老婆回到怡保,都会尽可能外出寻找地道美食,好让自己的肠胃可以大快朵颐一番。
这次说起怡保顺滑好吃的豆腐花,除了众所周知的〈奇峰豆腐花〉,我最喜爱的另一摊应该非〈巴占旺记祖传豆花〉莫属了!我不太懂得形容确实地点…只依稀记得坐落在眼镜街附近的7-Eleven旁而已,相信到了相关位置,应该不难找的。再说这豆花,光看顺滑细嫩的豆花如同镜面般的表层…就能想象豆花轻轻滑落喉咙的畅快感吧。所以不难想象,我每次过来都会好好叹上一碗嫩滑豆花的!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对啊,总是抗拒不了美食啊!

      刪除
  2. 很多不出名的小摊子,都是隐藏着美事的角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啊!所以我喜欢这样到处寻觅地道美食!:D

      刪除
  3. 好吃的食物总会遇到知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满满感动能遇上知音啊!嘿嘿…

      刪除
  4. 美容保颜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听你形容豆花,也感觉到豆花就在喉咙滑下去的感觉,有机会的话也想尝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真的很顺滑那种!吃过就知道没骗你!嘻嘻…

      刪除
  6. 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常有個婆婆挑著攤子經過我家門後賣豆腐花!
    好懷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这样卖豆腐花的婆婆吗?那么肯定是挺不错的吧!

      刪除
  7. 还有一对姐妹花吧。。。我都很久没吃了。

    回覆刪除
  8. 怡保山水好,豆腐花应该也很不错吧!!!(很久没有吃到传统好吃的豆腐花了,这里都是连锁店的)

    回覆刪除
  9. 啊~ 听你那么形容,好想吃啊!(口水流了一大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抹一抹你的口水!要保持淑女形象!>_<

      刪除
  10. 嘿嘿,7早8早看到我喜爱的豆花咯(流口水),好滑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滑进喉咙去了咯!嘻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