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The Owls Cafe · 聚餐



说不上是生日聚餐,反而更像是一种只属于朋友之间,定时定候相约好的聚餐。
这次大家相约在近期火热窜红的The Owls Cafe。推开门就是满屋的状况,蹒跚难行。但都不打紧,皆因思胜及令狐冲早已抵达,更把最新涂刷上猫头鹰壁画的沙发一角给占据,恭候大伙儿的到来。

虽说大家一段时间未见,却丝毫未减彼此间的感情。大家相互寒暄一番的同时,亦趁此机会,更新大家的近况。当然,当中最大惊喜莫,过于Shin偕同女儿愷歆前来相聚。看着愷歆放开胸怀与我们攀谈,实在很难想象以前看见我们总是哭闹的情景。说好了,日后大家也要这样定时相聚更新近况才是。

…享受这份愉悦的欢聚时光。

25 則留言:

  1. 回覆
    1. 可以。可是一定要早点让我知道喔,可以好好安排。:D

      刪除
  2. 不管是什么聚餐,能够让大家见面联系感情,就是很棒的一次聚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这是一定的。希望下次也和慧慧好好聚在一块!:)

      刪除
  3. 呜呜呜,bo jio我!!!!!我也想请你喝生日咖啡的! =p
    生日快乐再一次哈哈!
    恺歆以前见你们都是哭的吗哈哈哈!!现在应该很叽喳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这个真的不是我安排的,所以不小心漏掉珊妹你啊!我喜欢这样的恺歆,女生多话没关系,呵呵~

      刪除
  4. 想當年你第一次見她時,她才剛學會坐不久!
    後來再見,她也是很怕生地一直要逃 XD
    你們可說是見證著她一路的成長啊!^^

    原來那天是self order的,我又來遲了,沒來得及請你喝生日咖啡啊!paiseh!
    (珊珊,要不要我們一起約一起請???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啊!!!!
      or约十一月直接让阿V哥请我们喝咖啡好了!(阿V说:什么鬼?!?xD)

      刪除
    2. Shin,你不说还好,但是…还真的是见证了她的成长过程!不用请咖啡啦,最重要是能聚餐啊!嘿嘿~

      刪除
    3. 珊妹,你是说你生日的时候吗?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就相约出来喝咖啡聚餐吧!:D

      刪除
    4. 啊vincent弟,shin姐姐我和珊妹的生日差3天罷了
      咳咳咳.........

      刪除
    5. 是吗?有这样的事?!我恐怕自己会忘记…(嘻嘻!)

      刪除
  5. 你的生日聚餐在咖啡馆是最好不过~
    因为喝咖啡已经成为你的 trademark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amak…我竟然喝咖啡画上等号了!>_<

      刪除
  6. 生日快乐vincent哥,生日也热闹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大家都是更新近况交流咯!:D

      刪除
  7. 回覆
    1. 对啊,完全是投入在愉悦的氛围呢!:D

      刪除
  8. 我被淘汰了~太久没和部落帮小聚了…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要什么有什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就join我们吧!谢谢你的祝福!:D

      刪除
  9. 聚餐总是很温馨的,大家聊一聊,update状况。:)难得啊!
    再一次祝大哥要健康快乐!!(奇怪,我明明记得我有在你生日的那一篇留言,可是却找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大家难得能坐下长谈的。谢谢妹子的祝福!那个是没有留言到?或许我检查看看 :)

      刪除
  10. The Owls Cafe近来真的很红,时常在FB上见到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