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适耕庄



在踏入十一月的第一天,就带老婆来到众人声声赞叹秧田如画的鱼米之乡:适耕庄。
仰望这一大片绿油油并排有序的稻米海,有种内心连绵惊呼的莫名快感。怎么说,都有种似曾相识似曾到来过的熟悉感。有种迫不及待想要把鞋子就这样一脱,赤脚踩在软绵绵的泥地上奔跑。毫不顾虑地往前狂奔,就算绊倒了也不觉得疼痛,嘻嘻嘿嘿傻气的笑着…仿佛逐渐遗失的童真,又-回-来-了。

我的老灵魂,是否情牵适耕庄?

26 則留言:

  1. 我和友人说了好几年要去适耕庄。
    都去不成~~~

    这时候我的家乡稻田也是绿油油,欢迎你来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吗?!我也很想再过去槟城啊!>_<

      刪除
  2. 适耕庄我在十多年前去过一次!想念那一片绿油油的稻田,还有那里的海鲜!
    如今的适耕庄旅游业做得很好,越来越红,越来越多游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那里的海鲜真的是超好吃的!我现在还非常回味呢!:D

      刪除
  3. 看了大嫂的面书知道你们在那里玩得很高兴
    她笑得整个孩子那样,想必那是你最幸福的时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们两人都好像大孩子般蹦蹦跳跳的!超喜欢适耕庄的!

      刪除
  4. 看到你的照片,让我好想念适耕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时候想念还不够,不如付诸行动吧!:D

      刪除
  5. 我去的时候直呼被太阳晒得焦了,未能尽兴。
    期待下次能跟朋友一块儿前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会有点晒!或许要提早一些过去会比较好 :)

      刪除
  6. 那儿的蒸鱼头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们有吃他们的鲨鱼肉,好好吃啊!>_<

      刪除
  7. 以前每次从KL回家乡实兆远, Sekinchan是必经之路,虽然每次都没有下车去逛逛,可是看到一望无际的稻田,心情也跟着广阔起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看著這一望無盡的稻田,是整個人豁達開朗的呢!:D

      刪除
  8. 我跟上面imyuyu一样,同一个家乡。虽然每次经过可是都没有停下来去看。
    绿油油的风景,看了心情更加的开阔舒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開窗,呼吸一下清新的稻香味…還一定要播放《稻香》喲!嘿嘿…

      刪除
  9. 我上个月也是有去到哦!虽然只是短短的时光,不过满满的翠绿稻米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照片很好看很阳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喲!我還很想躺進這片稻田海呢!>_<

      刪除
  10. 很漂亮,喜欢这样绿油油的草原,很想去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玉,就趕緊安排一下啊!嘿嘿…

      刪除
  11. 我也一直听到许多的网友说那里很不错,有时间一定要带我老婆去那里走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我推薦你們去看看!可以的話,也帶父母同行吧!:)

      刪除
  12. 真美!我下次也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与家人一起去玩哟!: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