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十五



我是特别喜欢周末的早晨。透进房间的阳光光线和煦舒服,元气分子洒满着一身。
和往常的周末一样,与老婆一身运动装扮往邻近的公园慢跑去。我还是和往常一样不争气,跑了一个圈后就喊累继而用慢走的步伐前进。老婆套上耳机,随着强劲音乐的催促往前这样慢跑着。就算彼此间的距离拉开了,我的一双眼还是不时盯着老婆跑往的方面,那种确定在安全区域的安全感,总能让我放心让她往自己向往的方向前进。我也调适自己的步伐,追随你的身影,奔往有妳陪行的方向。

♥♥ 我们的爱情,迈进第十五个年头了。

30 則留言:

  1. 十五个年头,还这么恩爱,羡煞旁人~~
    (以前听joey说过,你们两个打风都打不掉,哈哈哈~~)

    另外,顺便回复你在instagram的流言,(我懒得用手机打字)对对!添好运十一月就要在midvalley开分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Joey還大事宣傳啊?(暈)謝謝你的祝福!呵呵…
      我也是超有驚喜的!相信我們應該很快可以嘗試到久違的《添好運》了!

      刪除
  2. Usually i will go for a jog on Sat morning if the weather is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比較喜歡星期日出發。星期六反而是希望能睡到自然醒的 :D

      刪除
  3. 不管迈入第几个年头,相信你们恩爱如昔,感情只有比以往更好。
    Happy Anniversar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慧慧!你們也是一樣喲!:)

      刪除
  4. 连跑步也那么sweet!
    但似乎确保老婆安全这举动真的要给你大大个的赞!阿gor你很棒!
    15周年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畢竟現今的治安不好,一定要格外注意的啊!嘻嘻…謝謝珊妹的祝福!

      刪除
  5. 哈哈, 老婆的体力还好过你哦。。。
    不过, 有流汗就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真相是…我不熱衷於慢跑。我比較喜歡球類運動,呵呵…

      刪除
  6. 好甜蜜!!!!!!!!!!!!
    vincent gor你真的真的真的是大好男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你不要笑我!你也不賴,身邊就有一個大好男人了啊!:D

      刪除
  7. 大嫂嫁给你就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8. 十五周年快乐,永远恩恩爱爱。。。

    回覆刪除
  9. sweeeeeeeeeet 到! kenny每次都是给我逼陪我走,但逼十次总有一两次我需要自己走,完全没有要管我安全 XD 你快教导他一下 lolz
    Happy Anniversary!
    Stay sweet stay hapi~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我倒是覺得kenny自有一套與你相處的方式,不是嗎?呵呵…:P

      刪除
  10. 那, 为了庆祝就跑个十五圈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姐,這種激將法對我是沒有用的!哈哈哈哈哈…

      刪除
  11. 这篇写得好甜蜜!

    祝Vincent哥和Esther周年纪念快乐~

    能维持15年不变的感情不容易啊, 祝你们恩爱久久, 继续把这段爱情经营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心語!一路走來不易,你們也要一直這樣幸福美滿過生活 :)

      刪除
  12. 没想到不知不觉15年叻。幸福快乐哦!

    回覆刪除
  13. 十五真的不簡單啊!
    祝你們每一年更加地甜蜜!xD
    *飄走*

    回覆刪除
  14. 时间真的好快,就15年了吗?
    祝你们一直都这样的幸福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