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TiPsy Brew O'Coffee



我想,我们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过蒲种区了。之前一次过来,也是匆匆为弟弟派喜帖,又这样匆匆离去的事了。这次难得再过去,主要是为了陪老婆到临近时装店置装去。这样走走停停看看的,还好整个过程比想象中来得还要顺利,不消两个小时的时间,老婆就已觅得她的心头好了。

之后,就趁此机会到SetiaWalk里头的TiPsy Brew O'Coffee去品尝他们的咖啡。我说,他们家的Flat White也实在太顺滑太好喝了!再点了一片Nutella Crepe蛋糕。哇…我的一颗心是小鹿乱撞,整个人是快乐似神仙了啊!真的好久没有吃Mille Crepe了,久违的美好滋味,唇齿留香…

14 則留言:

  1. 周末来个休闲的下午茶,又有自己爱吃的美食,太享受了!

    回覆刪除
  2. Nutella crepe我也好想吃!!!笔记笔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Nutella是我的最爱!嘻嘻…

      刪除
  3. 哇,評價不錯哦!下次有機會要去試了!

    回覆刪除
  4. 那天我明明pass by nadeje都没有机会进去买!!!
    好残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你是来得匆忙走得匆忙吧!:P

      刪除
  5. 我好像没怎么在外面吃蛋糕喝咖啡的。这样的闲情应该要好好的学学你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国这么多咖啡馆,你还真的要check them out呢!:D

      刪除
  6. the mille crepe looks pretty fresh and cream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