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adidas清倉大減價 · 湊熱鬧



难得adidas在邻近的Viva Home举办清仓大减价,我与老婆也跟着大伙儿凑热闹…抢购这经典不衰三条线指标的运动产品。或许是喜爱运动的关系,所以对于运动装备这方面的花费,我们都宁可花多一些钱买长期舒适的装备,也不要花小钱买短暂折腾的难受。相信这几天有到现场去掏宝的朋友,都能感受到那种埋头苦找心头好、所到之处都人头拥挤,水泄不通的实况吧…确实是让人大开眼界啊!

我们俩的收获不算多,见好就收,之后还要好好医肚子的呢。最后不得不提这两双我们拼作对的情侣拖鞋了!或许是叫夫妻拖鞋比较对!毕竟是第一次这么不别扭,大方穿情侣装嘛,要好好记录才是!

♬♪ 穿着青青的拖鞋,我们一起踏青去~

25 則留言:

  1. 回覆
    1. 呵呵…我们都喜欢这个款式!:D

      刪除
  2. 原来adidas也有这款像crocs的鞋子呀。你老婆很配合,这款较适合男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关系,她比较男仔头,绝对配合 O(∩_∩)O~

      刪除
  3. 看到很多网友去抢购名牌鞋子, 只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们应该没有他们那么疯狂…只买适用的而已。下次妳可以搭我帮忙买!

      刪除
    2. 看到时候是不是记得!!哈哈哈

      刪除
    3. 可以啊,不用跟我客氣!嘿嘿⋯

      刪除
  4. 那天去了bbw后我们也赶去viva home一趟结果老公说拖鞋都没有了T_T (是他要去找拖鞋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看拖鞋是比较有限咯。反而是球鞋比较多选择啊~

      刪除
  5. I will sure go if there any sales and near my place,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对吧!最重要是大减价可是机会难逢哟!:D

      刪除
  6. 哇, 苹果青, 果然青春逼人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对对!完全是青春逼人!:P

      刪除
  7. 回覆
    1. 嘿嘿~谢谢!我的确很喜欢!你没有杀过去吗?!

      刪除
  8. 很sweet 叻, 原来adidas 有大减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那四天我看大家是疯狂抢购的…>_<

      刪除
  9. 情侣鞋(夫妻鞋)算很低调啦 (虽然这个颜色不低调)
    不过很好看,很青春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苹果青是有点难低调了啦!哈哈哈哈哈…没办法,颜色方面选择不多啊~:D

      刪除
  10. 情侣这东西,本来就是要高调的嘛!
    你的颜色真的无敌高调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他们就只有这颜色好看啊!我也是没办法的高调…>_<

      刪除
  11. 你终于换了部落格cover photo。。哈哈
    很焕然一新的感觉~

    买名牌都是要乘这样的大清货买的,平时我可不舍得。。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是不是很清新很k-pop feel?!哈哈哈哈哈…有机会的话,你们也一起出动去扫便宜货吧!: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