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波德申 · 家庭游



难得一年一度的学校假期来临,我们家中几兄妹,亦趁此机会安排了说好的家庭游。
这次因为妈妈及妹妹要带着外甥的关系,所以考量上就不选择去太远的地方。最终一致决定,把波德申纳入了这次的家庭游目的地。两辆车七个成人一个婴儿,就这样浩浩荡荡往波德申的方向出发。路经芦骨这个小镇,一定不能错过这里出名的拉楂面,就先把五脏六腑给医饱了再说。

之后再到附近购买面包鸡,随即前往酒店登记入住。一家人围在房间内品尝闻名的面包鸡,一口接一口好是享受啊。同时也把累坏的外甥给安顿好,让他可以在舒服的房内好好喝奶好好睡上一觉,反正就是要做婴儿应该做的事。至于其他人就如图所见,到酒店外头去走走看看拍拍,享受这次聚在一块那可贵家庭游的乐趣。我衷心希望往后的每一年,我们都依然能像这样一家人出游。

…能这样一家人出游,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18 則留言:

  1. Grand lexis!
    一家人可以一起出游绝对是很棒!!!好温馨也好欢乐!看你们的照片都感觉到那份喜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就如珊妹每次回家乡时与家人同游的那份感觉一样。最重要是与家人相处不需要这么拘谨~:D

      刪除
  2. 我以往的family trip,年年都在波德申
    不知道多久没去了!

    family trip永远都是最棒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你们也这么喜欢到波德申来啊!你说的没错,family trip是永远最棒的!:)

      刪除
  3. 对阿。能够和家人一起去旅行真的很好。面包鸡好吃吗?有没有吃到他们家的排骨面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面包鸡很好吃!你说的排骨面包,应该也是我们有买来吃的口味之一。除此之外,我们也有买他们的东波肉面包呢!:D

      刪除
  4. 家庭游是很难得的,所以目的地不是重点,能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才是珍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觉得只要是一家人能花多点时间聚在一块,那就是珍贵的时光了!

      刪除
  5. 波德申有什么好玩吗? 多介绍一下。
    我可以考虑下一个家庭聚会在那儿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说玩的话,还真的没有特别去做功课。主要是我们有婴儿要带着的关系,都是选择在酒店一带走动或休息而已呢。

      刪除
  6. 回覆
    1. 这次恐怕不行啊…或许等下次我们没有带孩子出游的话,我在多分享当地美食吧!

      刪除
  7. 一家人一起出游,到哪里都一样开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是很喜欢一家人这样出游的相处啊~

      刪除
  8. 短暂的旅游,我也是爱去马六甲和PD!
    不过PD主要是配合小孩让她去玩沙啦

    Lukut的拉揸面和那个面包鸡在哪啊?
    下次我去PD我也要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就在前往Grand Lexis之前那两排店那里而已啊!下次一定要光顾哟!:D

      刪除
  9. 是啊,我也好久没陪家人了 [自从念书以后]
    毕业后,要好好陪伴他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一定要花多些时间陪伴他们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