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我 ♥ 日本拉麵



人是不是真的一定会随着年纪的逐渐增长,吃东西方面的口味也会随之改变呢?
我是有慢慢意会到,每次这样与老婆到外用餐时,都会特别以日本拉面为第一考量。这种微妙的改变仿佛是在无声无息地侵袭着我一贯的饮食习惯,自然得不自知。如果下次有机会到日本游玩的话,我相信除了咖啡之外,拉面也一定会是摆在wishlist里头,是不容错失的美食之一!

当然,我还不至于去到疯狂的地步,真正的拉面控,是珊妹

24 則留言:

  1. 我也爱吃拉面,可是槟城选择少之又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淑萍,那么你可要多下来吉隆坡游玩!呵呵~

      刪除
  2. 拉面的汤底很重要,很多时候我反而是被美味的汤底吸引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错!汤底绝对是拉面的灵魂所在啊!要是汤底不过关,就称不上是拉面了!:D

      刪除
  3. 有机会一定要去日本吃拉面, 好好吃!!
    好多口味可以选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呀呀…你一直引诱我!我正在计划着啊~嘿嘿…

      刪除
  4. 拉面3来了哈哈哈!xD
    我以前也不哈拉面,是过后才爱上的,所以我认同随着年龄增长连口味都会改变的哈哈xD
    但是日本拉面真的好好吃hor! 找到汤底好棒的就好开心!
    我也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到日本吃个最正宗的拉面!(一兰在我的wishlist!)
    或许下次再去台湾可以去尝试tonChin或Nagi(也在我的wishlist,这个比较容易实现xD),当地评语非常好 xD (我当然是拉面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原来连台湾你也有好介绍啊!那么我也应该把他们摆进我的wishlist咯!我也不讳言,日本拉面真的好好吃啊!>_<

      刪除
    2. 搭嘴一下,一兰我很喜欢!!!XD

      刪除
    3. Shin,大家都对它虎视眈眈了!呵呵…

      刪除
  5. 我也是一个爱吃面条多过米饭的人。拉面除了面条要够Q, 汤底也很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你们在日本可是吃了不少地道美食啊!我很羡慕…>_<

      刪除
  6. 马来西亚我还没有遇上一个合我胃口的拉面
    或许我真的没有机会去多尝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我就等你介绍啊! >_< 吉隆坡也有不少不错吃的 :)

      刪除
  7. Ramen is one of my favourite foods too,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知道你喜欢吃日本料理,拉面肯定也走不掉啊!嘿嘿~

      刪除
  8. 在mall里面吃拉面比上餐厅吃饭更贵 >.<
    那只whatapps的猴子好可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能常常吃啦,那个我也会破产咯!久久一次就好!哈哈哈哈哈…其实那只猴子是我!:P

      刪除
  9. 我也喜欢拉面,记得《一个人去旅行》作者去一个地方就为了吃到地的拉面,展开拉面之旅,感觉好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搞不好我是下一个写拉面故事的作者,哈哈哈哈哈…

      刪除
  10. 我也喜欢吃拉面啊!!!
    汤底我也觉得很重要!没有什么最好吃还是不好吃,最重要好合自己的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错!只要是口味对上了,就是最好吃的上等拉面了!嘿嘿…

      刪除
  11. 应该会,因为我也发现自己的口味不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