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幸福的孩子 · 久一點



吃过丰盛的晚餐后,就迫不及待想要尝试妈妈揉捏的汤圆了。只要是妈妈弄的汤圆,永远都是这么好吃的。我希望爸爸妈妈永远都要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好让我能当久一点幸福的孩子…

…也让我能陪你们走久一点。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Sharon,你的祝福,我可是一早就收到了!:D

      刪除
  2. 有爸爸妈妈疼爱的孩子最幸福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絕對是這樣!我們都要當幸福的孩子久久!:)

      刪除
  3. 一定会的,爸爸妈妈一定长命百岁,我们继续有福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一定要長命百歲!一家人都要好福氣!

      刪除
  4. 冬至快乐, 迟了一点不过祝福满满,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至快樂!祝福滿滿,我喜歡!:D

      刪除
  5. ...也让我能陪你们走久一点。 (T.T)

    回覆刪除
  6. 我今年還沒吃到湯圓呢!
    我們打算和聖誕節一起慶祝 XD
    離家嫁人後,更加覺得可以吃到媽媽的親手做的菜是幸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尝试自己做,让女儿可以尝试吃妈妈做的汤圆!:D

      刪除
  7. 是啊,妈妈的汤圆,最暖

    回覆刪除
  8. 我已经几年没吃到妈妈亲手做的汤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話,就多回家探望媽媽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