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祝福的季節



要不是那天收到Sharon远从新加坡寄过来的圣诞祝福卡,我还真的没发现,原来十二月已经静悄悄来到身边了。当然,这也意味着大家所期待的圣诞佳节也将近了。相信城中的各大购物广场早已张灯结彩,空气中已逐渐弥漫着充满祝福的圣诞气息。别再等了,到购物广场去感受圣诞佳节的美好吧!

15 則留言:

  1. And after Christmas, 2015 coming liao, so fas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啊!感觉一年一年好快度过啊!>_<

      刪除
  2. 这是每年指定的节目, 因为家里没有圣诞装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所以就到购物广场沾沾喜气咯!:D

      刪除
  3. 到处都是圣诞气息了!我也在准备圣诞礼物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大家都在忙着准备圣诞礼物啊!

      刪除
  4. 我上锁我的部落格了,如果你想继续收看的话,请在这里附上你的电邮~ :-p
    我会把你加进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为什么这样的?!我的电邮就用knowledges@gmail.com吧!>_<

      刪除
  5. 我之前就开始每年12月都只能在langkawi
    很久都没有看过购物广场的圣诞装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is,反正你生日那个月也有过来,这次也过来感受圣诞气氛嘛!:D

      刪除
  6. 圣诞节快乐哟!vincent 帅哥: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提早祝你圣诞节快乐!嘿嘿…

      刪除
  7. 阿猫每年都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在圣诞月份走遍所有的KL商场
    拍圣诞灯饰。
    但结果是~可以拍到3-4间已经偷笑了~
    哈哈~喜欢这个月份
    充满喜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猫这个不是愿望,像是任务多一些…不用太在意,就走走看看拍摄感受气氛最棒了!:)

      刪除
  8. 话说现在已经很少人会寄手写贺卡了,你的朋友很有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