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Comic Fiesta 2014



从来只在漫画或网络上看过关于Cosplay(角色扮演)的报道,真正见识过的,倒是没有几次而已。
要不是认识了在这方面有相关经验的朋友,我俩或许也不会亲临现场,参与这场动漫界的盛会。当天我们大概在中午时段抵达,入口处早已大排长龙人头攒动的,可想而知有多少人冲着动漫展而来,确实是让我俩大开眼界惊叹连连。我不是标准动漫迷,所以对很多扮演的角色都感觉陌生。或许明年考虑再过来的话,就要特别下点功夫做些功课才行。花二十块见识未曾接触的领域,算是小有收获。

上图这位美眉扮演什么角色,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很·可·爱·就·是·了-

18 則留言:

  1. 是在昨天KLCC吧??? 我在哪裡看到很多cosplay... 有些看到我目瞪口呆的說... 咳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對啊!就是周末兩天咯!我們是去星期六而已!其實很多都打扮得很騎呢…

      刪除
  2. 回覆
    1. 我們算是去見識而已,還不至於瘋狂好玩啦 :D

      刪除
  3. 很特别,可惜我也不是动漫迷,对于这些角色也肯定很陌生,但是去凑凑热闹也不错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可以去湊湊熱鬧,看看新鮮事咯!:)

      刪除
  4. 回覆
    1. 可惜啊可惜!沒錯的話,新加坡的應該搞得更大型啊!

      刪除
  5. 我也不是動漫迷,去到應該也是完全不認識那些角色
    上次好像也是在KLCC剛好碰上這類活動,看到那些人在廣場裡走過,看到他們用心的打扮、化妝和服裝,倒也算見識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還認識一兩個吧?我看還有一些西洋的英雄角色及奸角呢!能一起合照還挺好玩的!>_<

      刪除
  6. 哈哈哈哈我去了大概我也认不出来
    但是他们的世界有他们的精彩和坚持
    我们旁观就好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覺得他們真的都很熱血啊!我看得是滿滿感動啊!

      刪除
  7. 我也不是动画迷, 觉得有点虚幻,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這個沒有想象中來得虛幻啦。可是就感覺很新鮮!:D

      刪除
  8. 上次在槟城的,我们错过了。不过,我也不是动漫迷(老公才是),只是想去见识一下。希望明年有机会去看看。;)

    回覆刪除
  9. 站在这些年轻人身边拍照,勇气可嘉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没想这么多,反正就见识一下嘛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