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聖誕裝潢 · Pavilion



每年来到十二月这个充满圣诞气息的月份,就是我们兴奋往各大购物广场拍照,感受购物广场用心所布置出来的圣诞氛围。在芸芸众多的购物广场当中又以Pavilion购物广场最引起我瞩目,总是对他们每年都尽心思布置的圣诞装潢充满期待。今年他们也没有让人失望,用了圣诞树的概念作出了更有惊喜的巨大圣诞老人。甫踏进广场大门就被吸睛的圣诞老人给吸引了。大家争相摆出不同的姿势与老人拍照,誓要与这醒目的老人扯上边就是了。Pavilion的圣诞装潢,我极力推荐大家前往感受拍照!♥

18 則留言:

  1. Pavilion 的可说是每一年都很漂亮,也很童话式的。喜欢!圣诞节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就目前来说,还没有让我失望过的。听说Mid Valley也是童话式的装潢呢!我也想过去看看!:D

      刪除
  2. 好的, 如果有时间一定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谢谢你!我也觉得很有圣诞feel!嘿嘿…

      刪除
  4. 回覆
    1. 我也趁机与你分享这里广场的装潢!:D

      刪除
  5. 对对对,今年我也很喜欢pavilion的,而且玩偶公仔都会动的,超可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创意咯!就是会动,所以比较难合照!>_<

      刪除
  6. 估计接下来到圣诞都没有时间跑去Pavilion了,希望明年年头的圣诞装饰还在,看我来得及安排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来珊妹早已行程满满了!没关系,能安排的话,才过去看看吧!呵呵…

      刪除
  7. 今年圣诞的布置,多了好多会动的圣诞人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真的吸引很多人争相拍照!要拍照,还真的要趁早!:D

      刪除
  8. 回覆
    1. 这个是肯定的!我们约定好了!嘿嘿…

      刪除
  9. 盼了很久, banner 是新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姐,我还是老样子啦!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