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1600熊貓遊馬來西亞



早前关注香港关于1600熊猫的报道,就陆续传出熊猫们也有意来到马来西亚进行巡回展览。
这个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与法国艺术家Paulo Grangeon共同设计,代表世界仅存1600熊猫数量的纸熊猫们,终于不负众望来到马来西亚了!据说,它们已经分别在数个指定好的著名地标进行提升公众关于保护动物意识的快闪宣传。这些提及的快闪活动,我俩都因工作而一一给错过了…

来到最后一站Publika的宣传活动,我们就抓紧机会到现场一睹纸熊猫们的风采。当然,能与熊猫们一起入镜更是难能可贵千机难逢的,更可贵的是在展览上巧遇熊妹一家人。哎,又忘了合照… ʕ→ᴥ← ʔ

16 則留言:

  1. 好棒的publika游!看了熊猫还可以看到小熊哈哈!然后还去了RBB吃好吃的食物再到Big逛街!对不对哈哈哈!很棒~
    这个我错过了,不用紧,我等去看真的好了><(安慰自己x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bingo!你是查過我的行蹤嗎?都被你說中了啊!厲害⋯

      刪除
  2. 我都没有机会一睹熊猫的风采,只能感叹无缘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如珊妹說的,看真的熊貓也不錯啊!

      刪除
  3. 回覆
    1. 哎呀⋯小事啦。大家見面的機會多的是。呵呵⋯

      刪除
  4. 回覆
    1. 领养熊猫吗?在WWF应该有相关资料吧?嗯,我过去看看。

      刪除
  5. 你也有看到哦~是不是很可爱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完全是被它们俘虏了咯!>_<

      刪除
  6. 回覆
    1. 看过他们的网站,据说目前只是在几个地方展览而已。再注意他们的网站看看相关报道吧!

      刪除
  7. 看到大家都去了,这次在publika展览室内放好久
    几时要来langkawi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应该是离开马来西亚了吧?你似乎是错过了啦…哎哟哟!

      刪除
  8. 好壮观哦。新山好像也有。可是还没时间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那么就争取时间去瞧瞧吧!: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