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跑出健康



2015年,新年新希望。在这崭新的一年里,我也开出第一道心愿,为自己的健康负责。
换言之,就是要把更多的心思及时间花在自己的身体,花在自己的健康上去。当然在说到健康的这一部分,我希望能提升自己喜欢跑步这一块的次数上。可以的话,也会尝试其它的运动发掘其它运动为身体带来的美好。我想也只有把健康给搞好,才能跑得更远,实现更多想完成的心愿。

只有把自己的健康给照顾好,才有能力照顾其他人。

12 則留言:

  1. 没错,有了健康,任何事都能顺利完成。

    在这新的一年里,祝Vincent和Esther健健康康,平安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有健康,就什么都不怕了!:D

      刪除
  2. I hope to jog more often n not be laz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话,就多安排时间慢跑吧!:)

      刪除
  3. 去年开始, 我时常跑步, 感觉好好, 流一身汗很爽, 尤其是抵达终点时, 满足感很大。
    加油, 你会上瘾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其实我已经悄悄上瘾了啦!嘿嘿…

      刪除
  4. 对对对~ 我今年也是要开始努力的学瑜伽,去跑步,还有静坐~ ^_^

    回覆刪除
  5. 健康其实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环,财富啊才华啊,这些都是很多个00000,可是如果少了健康这个1,后面的00000再长也没有意义。
    所以,祝vincent阖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一切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说得对!没有健康,就算是得到更多,也是没有意义的!谢谢你的祝福!:)

      刪除
  6. 我倒是没有特别去做运动, 把每天步行拿货当运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怀疑,那些已经是很不错的运动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