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人生如咖啡



星期六的早上,计划是这样的:查看邮箱,吃过早餐,往怡保的方向出发回家乡去。
虽说早几天就晓得瑜珺会把明信片寄出给自己,却万万没想到,这小妮子还加上独家的插图,使这张越洋过海抵至的明信片,像是涂抹上一层糖衣,赋予了生命力般,好比是亲身来到跟前当面说出口的祝福,细细温暖着收件人的心房。我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回家乡的?不说,你也懂的。

阳光洒进车子,弥漫的温馨因子是绵绵不绝的。谢谢瑜珺 :)

14 則留言:

  1. 收到她独家设计的明信片,心情也会变得很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這麼一回事!心情雀躍一整天呢!

      刪除
  2. 瑜珺很棒
    我真的不会画这些插图,aiksss..

    回覆刪除
    回覆
    1. Joan,大家各有才能呀!不必太在意!

      刪除
  3. 你爱喝咖啡的程度应该是无人不晓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恐怕真的去到那种地步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读者你的blog,我的嘴角是上扬的 ^__^ 与其说是我给你的正能量,倒不如说你的喜欢也回给了我一样多的能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我們就互相勉勵給彼此加油打氣吧!正能量全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