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牛奶寶寶



最近迷上喝牛奶,妹妹就特别推荐了这个品牌的牛奶给我尝试。不试还好,一试就变得欲罢不能天天都想喝上一杯才罢休。这样长期下去,说不担心变成胖子绝对是自欺欺人骗你的。至于这个让我困扰的迷思,我深信只要勤做运动必有功…就继续卖这牌子的帐,多买几罐补充蛋白质还不错!ʕ´•ᴥ•`ʔ

19 則留言:

  1. 我不是牛奶爱好者。我家老公偏爱HL

    回覆刪除
    回覆
    1. HL和这个Farm Fresh我都很喜欢!:D

      刪除
  2. I can't drink much milk as makes me bloate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来这样…应该是肠胃不太好的关系。

      刪除
  3. 我都是喝HL的因为我要巧克力味的,这个我去看看是否有巧克力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听说有巧克力口味!嘿嘿~

      刪除
  4. 胖好过瘦骨精! 不过还是健康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不会过量,放心!健康就好 :)

      刪除
  5. 我不爱牛奶,有巧克力味还是咖啡口味的就另当别论,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据说有巧克力口味!或许可以尝试看看!:D

      刪除
  6. 这个牌子好喝!我差不多天天都喝牛奶,可是这个牌子很常没货 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样啊!或许HL可以搭救?>_<

      刪除
  7. 我也是喝这一个。我泡咖啡也是用它。 要是买不到这一个good day fresh miLk也不错。不然就是柔佛兽医出产的也不错 :) 喝本地牛奶比较没有防腐剂。健康一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