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燕窩 · 滋潤養顏



在圣诞节当天,除了与家人一起聚餐大快朵颐之外,亦趁机办了个交换礼物环节。
老婆就特别买了余仁生的燕窝来孝敬爸妈,同时也不忘为自己增添一些存货。至于我,看老婆一个人反正也是吃不完的,当然是乐得出口相助,帮忙把一部份的燕窝吞进我的五脏庙,凉快安抚滋润我枯燥的身心灵…老婆用心炖煮的爱心燕窝,滑溜溜溜进我的喉道,顺甜顺甜的美妙。

谢谢老婆!( ๑・ิヮ・ิ)(・ิヮ・ิ๑ )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要望梅止渴了,行动吧!:)

      刪除
  2. Same with Wois, make me also feel like having it,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许是我拍得太吸引了!嘿嘿…

      刪除
  3. 除了咖啡以外,是时候也要好好对待自己的五脏六腑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也是时候好好善待自己了!:D

      刪除
  4. 藉口啦。那会吃不完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价钱不便宜呢,久久善待自己一下就好啦!嘿嘿…

      刪除
  5. 哎哟这么好啊~
    燕窝补一补很不错,而且好喝哈哈!虽然我很少会喝到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相信!怎么可能?!珊妹肯定是喝不少才是吧?!

      刪除
  6. 回覆
    1. 久久一次,跟班耐扯不上边了…

      刪除
  7. 甜到入心入肺了,肯定很滋润!!

    回覆刪除
  8. 本来就是很滋补的燕窝经过你的描绘就更滋补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也滋润了你的心情哟~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