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羊年首個撈生



二零一五年二月一日,把我们羊年的第一个捞生,给了已有多年不见的好友聚餐。
平常大家都是靠着发达的通讯科技维系关系,更新彼此生活点滴记录。所以对于彼此的消息更新,总算是做到似乎滴水不漏的吸纳地步。但是聚餐这种相见会面的相处,也是维持彼此感情,不能欠缺的原始作法之一。真的感谢大家当晚的盛装出席,让彼此都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我祝大家当晚的捞生祝福语,都一一实现!

17 則留言:

  1. I also didnt see you for a long time,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今年能安排和老婆过来USS玩吗,希望可以约出来见面的 :D

      刪除
  2. 是的,就算平日再怎么靠着手机联系感情,还是要出来见个面才是最佳的联络方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要不是你住得远,不然我们也要定时约出来聚餐畅聊的呢!

      刪除
  3. 好快呀!
    我今年还没捞!我也要捞生!要huat arr!!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过年前还有好几天!快点呼朋唤友过去吧!嘿嘿~

      刪除
  4. 我其实很喜欢吃‘捞生’ 哈哈哈,这是我很期待的农历新年食物之一!
    (到现在都还没有开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赶紧抓着小米奇和家人好友们去捞生吧!:D

      刪除
  5. 回覆
    1. 是朋友的老师写的,书法老师。肯定是漂亮!嘿嘿~

      刪除
  6. 回覆
    1. 算起来,时间点刚刚好对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这么快!!! 不过这时候也是收工宴的旺季,陆续应该还有来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对对!下次星期就是公司的收工宴了!嘿嘿…

      刪除
  8. 我相信新一波的捞生照会攻击着fb 哈哈 不过你也真的太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绝对是!其实已经悄悄开始了…嘿嘿!

      刪除
  9. 一起捞生!大家风生水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