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檸檬罌粟籽松糕



新的一年终于踏出第一步,尝试接触烘培,好让自己在这一方面的兴趣迈进一步。
当然,我还没有充满信心到自学自通的地步。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最直接又最有效的捷径就是上烘培班了。谢谢老婆给予这方面的支持,愿意陪伴我一起参与一起奋斗努力,让整个烘培的过程在轻松自在的情况下逐渐完成。最后的成品更是来得及与聚餐的朋友们一起分享,真的谢谢大家赏脸啊!

对于烘培方面的信心逐渐增加了,开心!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Kiko,真的谢谢你们的捧场!我会继续学的!:D

      刪除
  2. 好吃好吃!喜欢它的柠檬香味~
    谢谢你和 Esther 的分享!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很开心你们喜欢吃!我会好好努力,做更多的糕点让你们尝试!

      刪除
  3. 你真棒!现在有兴趣烘焙的男人买少见少了,继续努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的鼓励!下次有机会的话,也让我做给你们吃!嘿嘿~

      刪除
  4. 可以预测陆续有新作品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应该没这么夸张啦!不过却是好的开始!嘻嘻~

      刪除
  5. Can i do advanced booking, i wanna try,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不敢在Sharon你的面前班门弄斧啊…>_<

      刪除
  6. 嘻嘻,我平时在周末时也会做一些简单的pancake,有时会上网看youtube学一学。
    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要买一个Oven,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做蛋糕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鼓励你买!呵呵…记得也给我们一些福利哟!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回覆
    1. potluck的话,我想要吃肉吃菜多一点!呵呵~

      刪除
  8. 那天还看你们做tiramisu!!!!!!!!!!! 很厉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我现在正在努力中!:D

      刪除
  9. 有心做的一定好吃;) 加油*\(^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我相信一定是这样!我会好好加油的!

      刪除
  10. 连阿哥你也玩起烘焙了!太棒了!!!下次大家好好交流!一起努力一起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是小学徒!还是拜师学艺咯!不敢班门弄斧的!>_<

      刪除
  11. 嗨!看上去应该很不错吃下!哈哈!好羡慕你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希望有一天我也挤出点时间为家人烹饪下!

    回覆刪除
  12.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喔!!新年快乐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