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Bright Cow · 純鮮奶



那天到PublikaB.I.G.闲逛的时候,正好瞧见这种还未经杀菌及均和工序的纯鲜奶。
非要简单说明的话,就是新鲜从乳牛身上挤下来的纯鲜奶。记得以前妈妈是特别跟印度同胞购买,再用高温加热弄给我们三兄妹喝的。那时候的我们,只会向妈妈投诉那难顶的奶骚味,不愿乖乖把鲜奶给一饮而尽。反而是现在若干年后的再相遇,想念起这种停留在童年时光的思念情怀。

我爱喝牛奶(・ิー・ิ# ) ♥

16 則留言:

  1. 这个还是会有很重的奶骚味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如果是煮热后,味道就不会太强烈。

      刪除
  2. 嗯。。。很想试一试。。。。这里砂劳越最多只能买到保鲜一星期的鲜奶,从沙巴运过来的DESA品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懂砂劳越有没有卖这个,不然你真的可以尝试看看。或许你也会喜爱 :D

      刪除
  3. 加热后,应该还好,不然味道重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加热后很好喝!我喝了后,睡觉也格外安稳呢。

      刪除
  4. 厄, 我不喝的!!
    以前看过朋友加糖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原味的,对身体好!我现在都尽可能不加糖了~嘿嘿…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这个我没喝过,我还是喜欢farm fresh的,下次可以试看这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熊妹,现在我通常都会买两种,分别是farm fresh和bright cow的:一个需要煮热,一个不需要 :D

      刪除
  7. 很喜欢喝牛奶,想尝试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来来来!不要客气,就尝试看看吧!^^

      刪除
  8. 小时候也是常常被妈妈迫着喝很重奶 味的牛奶,大了都不喜欢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个肯定是痛苦的回忆吧?>_<

      刪除
  9. 鲜奶的价格越来越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