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炎熱的天氣



烟霾再次袭击,呼吸困难的同时,头顶上又是不透风而且炎热得令人难耐的天气。你看蝙蝠侠都承受不了这要命的酷热啊。最近我也逐渐出现咳嗽的迹象,恐怕不做些什么的就快要病倒了…(。◕ˇд◕)

大家记得多喝水,好好照顾身体啊!

29 則留言:

  1. 可以计划短暂逃离这个城市一段日子……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其实我也非常想这样做啊!呵呵…

      刪除
  2. 好可爱!!!!!!!
    最近真的很闷热,上星期打球到我到头昏脑胀,想必是太闷热了><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你与我们一起打羽毛球吧!不闷热,会很快乐!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回覆
    1. 的确啊…我的内裤都湿嗒嗒的…>_<

      刪除
  4.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热到忍不住时常买100号来喝><记得多喝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记得要多喝清水才是!^^

      刪除
  5. 回覆
    1. 一定要!不然肯定是会病倒啊~

      刪除
  6. 我这里阴晴不定,上午很热很晒,下午突然下大雨,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里也差不多这个样子的。大家要多多喝水,照顾身体啊!

      刪除
  7. 回覆
    1. 我想大家的严重情况应该都差不多!>_<

      刪除
  8. 这两天都下了一场大雨, 好凉爽~

    我消暑的方法是往冷气房里躲,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你的冷气房肯定是最温暖的了!呵呵~

      刪除
  9. 我都躲在很冷的办公室里感觉不到外面枯燥的空气LOL ~不过要多喝水是真的,不然真的很容易生病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躲在办公室比较多。多喝水多喝水,这是一定要的!:D

      刪除
  10. 多点运动,和喝多点水吧!消耗多余的阻塞物,身体计较耐熬的!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遵命!一定会多运动消耗不必要的阻塞物!>_<

      刪除
  11. 听说要热一个月呢!!我家两小一大都咳嗽了,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你要好好看着他们。小孩子咳嗽可是不得了啊…我这个大人也咳嗽,辛苦啊…>_<

      刪除
  12. 对呀,连晚上睡觉也会出汗,多喝水呀,朋友

    回覆刪除
  13. 阿猫觉得BATMAN 这样会很热~
    哈哈哈~
    不过多喝水真的很重要!!
    天气超不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Batman这身装扮是非常透气的,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