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蓮蓉豬仔包



本来打算到《添好運》尝试他们的米其林星级点心,奈何门外大排长龙的状况实是令人生畏…
对于在吃这一块,我们从来都不强求。之后走着走着就选择到对面的《大港茶楼》用餐。原来他们家的点心也不赖,两人也算是点了一桌的菜,吃得一肚子的保暖感。看看老婆手上的莲蓉猪仔包虽说其貌不扬,但吃起来还真的是挺好吃的。我的视线总是离不开它那又像鼻子又像嘴巴的五官…(≖ω≖。)

又像鼻子又像嘴巴的五官…

18 則留言:

  1. Think i saw this before, but have not tried befor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卖相不好,可是味道还挺不错的~ :D

      刪除
  2. “又像鼻子又像嘴巴的五官…” -- 你需要重复多一次吗?哈哈!
    btw 你真舍得吃? X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只想重复多一次而已,呵呵!我是真的吃了啊,第一口还从它的头吃起呢!:P

      刪除
  3. 哈哈有可爱!好,去不到添好运我就去这家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相信下一次我一定能吃到添—好—运的!

      刪除
  4. 很怕去那些排长龙的店,会饿到你没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对对!所以我们才赶紧转码头!呵呵~

      刪除
  5. 对吃我也不强求,有缘自然会再光临,太多人就改次咯,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只要有实力,还是会等到我的光顾的!嘻嘻~

      刪除
  6. 我连排队的机会也没有~
    langkawi没有点心吃,就连又像鼻子又像嘴巴的包也没有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下次你下来吉隆坡,我们可以相约一起吃点心啊!:D

      刪除
  7. 对对对,不一定要拍长龙跟风
    吃的舒服美味最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外国的话,或许我会考虑看看这么做…毕竟是大老远来到这国家嘛。这里的话,以后再吃也不迟啦~ :D

      刪除
  8. 在台灣的添好運雖然開了兩間分行
    到現在還是大排長龍呢,
    起碼要排隊超過2小時以上
    半年前剛開幕的時候,有人曾經等了6~7個小時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实在是非常夸张了啦!饿着肚子吃进去的,恐怕都是非常好吃了吧?!>_<

      刪除
  9. 那么可爱你居然舍得把它吃进肚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