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嘆一杯咖啡的時間



我特别享受这种属于两人的咖啡时光。不需太多言语,那种肢体动作那种默契,更为重要。
也没什么,若非要在慵懒悠闲时光这块套上标签的话,或许放空抑或发呆这字眼,是最适合不过的了。想些快乐事,不经意泛起涟漪的回忆,都是属于两人之间,打趣大眼瞪小眼发笑的话题。反正就是一些轻松不过的愉快交谈,充满憧憬的旅程提议或生活上的小建议等等,多不胜数。至于面前的咖啡,正是两人愉快交谈的绝佳陪衬。如果还是觉得欠些什么的,多点一块蛋糕吧,美妙不过的点缀。

15 則留言:

  1. See the coffee makes me think of that day when we meetup for coffee,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对啊!我喜欢咖啡约会,呵呵~

      刪除
  2. 两人在享受咖啡的时光,可以放空什么都不说,这感觉真好!
    我现在也可以放空但是通常可以几分钟斗偷笑了,因为孩子一定会要讲话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有孩子在,就放弃放空吧!多逗着一起玩就好啦!嘿嘿~

      刪除
  3. 对,配上蛋糕,两个人放松闲聊,那是最棒的享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现在蛋糕也不便宜,要好好珍惜与蛋糕相处的时光!:P

      刪除
  4. 回覆
    1. 有音乐也不错!最重要是轻音乐,比较放松嘛!:D

      刪除
  5. 回覆
    1. 够了咯…一块也不是便宜的啊~

      刪除
  6. 好吧我明天就去买蛋糕吃~

    回覆刪除
  7. 对!对!完全就是对味了!2个人安静、放空、放松和眼神接触就已足够。就是喜欢这样的过程和周末时光了!^^

    前提是把我家小苹果先灌醉!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妹子,赶紧灌醉她!:D

      刪除
  8. 每一次看你和Esther周末时到不同咖啡厅去叹咖啡,我都好羡慕。
    可是韩国伟偏不喜欢到咖啡厅去,因为他嫌咖啡价格贵,食物分量也很少。
    尤其是落实消费税后,他更不喜欢到外消费了,呜呜。
    更重要的是,他不鼓励我喝咖啡和吃甜品 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