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Kek Lapis Sarawak



朋友回古晋一趟,为我们把道地的Kek Lapis也给带过来,重温当初的美味感觉。
还记得很多年前吃过这种东马的甜点后,就从此爱上无法自拔的。之后虽然在这里也有吃过,可是就是少了那种当初似曾相识的味道。这样寻寻觅觅的失落,到之后都忘了要再特别去找来吃。这次真的是多得朋友回乡的用心,让我们再一次心动,重温那份仿佛失而复得的美好香气。

Kek Lapis,好好吃啊!我喜欢!

13 則留言:

  1. 有些地方上的美食,总要在原来的地方带过来的才有那种美味。
    有空去古晋走一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你有去过那里,最懂了!可以的话,一定要到古晋一趟!>_<

      刪除
  2. Can't remember if i try this before,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话,还真的希望能带过来给你尝试啊。可惜我这里也买不到…

      刪除
  3. kek lapis真的好吃,但是没吃过这样颜色的!好想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口味的。不知道是不是Pandan口味?

      刪除
  4. 感动朋友的那份用心。 颜色真的太鲜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满满感动的!颜色是鲜艳了些,呵呵~

      刪除
  5. 回覆
    1. 没错的话,肯定是Pandan了!嘻嘻~

      刪除
  6. Hoho, 我来临的五月回古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吗?!!(—眼睛发亮—)

      刪除
  7. 好青的kek lapis!!!
    我不爱这种甜甜的,家里放很多人家送的都吃不完好浪费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