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这次的主题乐园之行,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填补若干年前,与老婆及岳父母过来时,未能玩上当时还没真正对外开放《TRANSFORMERS The Ride: The Ultimate 3D Battle》的遗憾。当然几年前过来时也为了配合岳父母的步伐,采取的心境态度都是走马看花休闲逛。反正走累了就休息,不急着逛。

总的来说,这次陪老婆玩了两次既紧张又刺激的变形金刚乘骑体验。第一次,她可是半睁着眼半闭着眼哇哇叫跟着玩。第二次,就是放开压抑的心情,尽兴大喊大叫完全投入在拯救人类的变形金刚的伙伴角色中。要知道这种突然加速突然从高空坠下那种挑战心脏的体验,是老婆一直都拒绝介入的。

老婆,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Like及拥抱!你又冲破自己的心理障碍了!

20 則留言:

  1. Really very happy to meetup with you all,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大家好久不见哟!>_<

      刪除
  2. 我对这类的游戏是怕怕的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其实老婆也是非常怕的…是我鼓励她玩一些比较不那么刺激的。所以,她也算是冲破了这小小的障碍~ :D

      刪除
  3. Transformers 好好玩!我喜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样一样!所以才玩两次啊!嘿嘿~

      刪除
  4. 这类游戏,每次都是逼自己去玩的,哈哈。。。
    玩之前,很怕很怕,玩之后,很过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不觉得这样才更期待结果吗?

      刪除
  5. 我去了两次都没玩过transformer!>< 不是孩子太小就是怀孕! 但是其实我也害怕啦哈哈哈哈!!
    阿嫂很棒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推薦你一定要玩!不一樣的提議!

      刪除
  6. 回覆
    1. 你是說老婆對吧?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transformer 是最好玩的了! 我上次去也玩了两次 好刺激

    sydsense.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而且3D效果很好!我们也是很喜欢玩!:D

      刪除
  8. 我还没有玩过,Alan他不带我去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可惜啊~你们应该尝试看看!>_<

      刪除
  9. 回覆
    1. 赶紧计划一下吧!我相信你会流连忘返!:D

      刪除
  10. USS真的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进去了会仿如置身童话世界!>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