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御用模特儿



全国实行消费税后,这是我第一次带老婆到征税的咖啡馆《Encore Patisserie Cafe》用餐。
不知道附近是不是属于洋人爱居住的地方,期间都能看见洋人推门而入,甚至点餐到入座的动作,都是那么的自然慵懒惬意。反正我们在这用餐的时段,就好有在外国用餐放松心情的舒适感。重点是这里的食物都好好吃,确实是让我俩充满惊喜。看看我的御用模特儿的笑脸,就知道满意程度爆灯!

老婆手上这块Passionfruit Tart好好吃啊!

20 則留言:

  1. yiii... 你也放了这个 related posts 啊?

    老实说有了消费税去用餐会很不爽,但是偶尔这样跟你的御用模特儿除去享受美好时光,那种感觉是很棒的。哦对了,你也是她的御用摄影师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我不是跟你说我要放咩?!
      我的御用模特儿,久久一次一起吃些好的绝不为过吧?:D

      刪除
  2. 有御用模特儿真好!xD(有御用摄影师真好xD)
    拍着你爱的人最幸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你也有御用摄影师啊!还不止一个咯!嘿嘿~

      刪除
  3. 吃个蛋挞却这么体面,羡慕死人啦,恩爱佳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这个贵死人的蛋挞… >_<

      刪除
  4. 回覆
    1. 还要用爆灯?!哈哈哈哈哈~

      刪除
  5. Passionfruit tart 第一次见识到。好想吃呀!御用模特儿+御用摄影师,爆swe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机会的话,不如也尝试看看吧!挺好吃的~ :)

      刪除
  6. 我有去过,真的好吃哦,可是价格太贵了 >.<
    小甜点或是蛋糕都要接近十多令吉 >.<

    回覆刪除
  7. 那个passionfruit tart 感觉用料十足,好像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好吃!一下子就啃完了…呵呵~

      刪除
  8. 大嫂笑容甜甜的~ 我也好久没有这样的周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难,那么就两人安排看看吧!:D

      刪除
  9. 好久没来。过来打个招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见!得空多回来交流哟!>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