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回家的路



每次这样来回怡保的路程,都习惯了放着那些经已调低声量后,听得舒服的怀旧曲子,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轻声聊着。话题可以很严肃,亦可以是生活上种种有趣不痛不痒的小事,缓缓前进的车子不自觉就走上好几十公里了。我喜欢这种在车子说话聊天不计近远的旅程伴随,神经不用太紧绷,说着彼此感想心底话都行,时刻把心的距离给拉近。下次不说都懂得的默契,不都靠长年累月累计下来的。

20 則留言:

  1. 赞同啊,只要跟对的人在一起,即使路途遥远也不觉得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两人不断说话,就一定不会累!呵呵~

      刪除
  2. I go KL, you bring me go Ipoh jalan jalan, boleh? kakak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早点跟我们说,因为车程也要大约两个小时多的…

      刪除
  3. 如今这些“密聊时光”变得更加难得,因为有“小三”在场我要服侍她。偶尔和老公2人世界放风时才有这样的密聊时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啊,大家才会格外珍惜这些难能可贵的“密聊时光”!:D

      刪除
  4. 最好不要遇上大塞车哦!!!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只要是添满油有话题的话,就不成问题了!:P

      刪除
  5. 我喜欢跟伴侣在车上这样属于两人时光的聊,闲聊也好,聊认真事也好,都是幸福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最重要不是冷战,什么都行~呵呵~ :D

      刪除
  6. 这篇文说到我心里去了~ 我也是很喜欢坐在车上跟他聊天,聊什么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仿佛彼此聊些什么都不会觉得无聊的,嘿嘿…

      刪除
  7. 一个人驾驶时记得不要调低声量,会很容易悃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个当然是声量调得越大声约好了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我和我老公的默契是,我发呆或睡觉,他自HIGH开车保持不无聊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哟…你应该减少发呆,多与老公聊天!呵呵…

      刪除
  9. 好棒的一番话,你是棒棒的孩子,纹身猪。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拉妈,我变猪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10. 身边的人对了,旅途就一点也不寂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么长远的旅途,一定要选对人哟~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