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這種炎熱天氣



这种炎热天气,连坐着都可能坐出一屁股汗来,你能想象那是有多酷热的情况啊…
与老婆在家享用过午餐后,就迫不及待赶着出门,到邻近的路边摊吃冰解渴。体内顿时涌上一股冰凉寒流,将体内外每一寸毛细孔灌溉清凉透,哪怕是再短暂不过的热量解脱,也能让我得到片刻的安宁。

酷热的天气下享用我的Cendol,透身凉 ♥

21 則留言:

  1.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不行!
    可是 cendol 也是要在太阳底下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是在清凉的树下吃的!:D

      刪除
  2. 短暂凉爽好过没有,哈哈。。。
    不过对我来说,如果只有很热或很冷,两个选择的话,我会选热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这个热,把我都给融化去了…呜呜呜呜呜!

      刪除
  3. 回覆
    1. 现在的情况就是够够力啊~ >_<

      刪除
  4. 天气不只热,又很闷。谢谢你分享的冰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么你也去寻觅自己的冰凉吧!:D

      刪除
  5. 对呀,中午出去吃个饭回来就被晒得脸也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有时候宁可留在公司吃就好~

      刪除
  6. 这种天气真的连出门都懒
    每天要洗好几次澡,都还是汗流浃背~
    哇~这种时刻,有清凉甜品最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清凉甜品绝对是绝佳的消暑良药!

      刪除
  7. 我也好想来一碗。。
    真的热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_<

      刪除
  8. 最近真的好热!Cendol也是我最喜欢的冰品。
    不过,不要因为天气酷热,贪凉喝太多冰品哦。。
    (男人还好,那么就叫Vincent嫂不要喝那么多冰品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嘿嘿…她是陪着我看着我吃而已~ :D

      刪除
  9. 这几天槟城还好,有阵雨,不算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哦…可惜这里都不怎么样啊!>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