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Simee Egg Tart · 獅尾蛋撻



那天看到慧慧在自己的部落上介绍自制的蛋挞,我就一直念念不忘想要找蛋挞吃。
这次就趁着陪老婆回怡保之际,到久违的狮尾【Simee】巴刹去找才记饼家的蛋挞来吃。到了摊子前一看,刚出炉的蛋挞就只剩下仅仅两块而已,上天也算是对我俩不薄了啊…赶紧向阿嫂要了最后两块蛋挞,找个空位坐下大快朵颐一番!刚出炉的蛋挞皮薄酥脆,咬下蛋浆的位置,还冒着热腾香气的呢…

…实在是太—好—吃—了!

17 則留言:

  1. I loves egg tarts, see your egg tart makes me crave for it, must go buy and eat liao,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赶紧去找蛋挞来吃吧!嘿嘿~

      刪除
  2. 我喜欢热热的蛋塔,凉了就缺点什么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赞同!这个可是新鲜出炉买来吃的!热腾腾,很是好吃呀!:D

      刪除
  3. 你们很有 luck 啊,最后两个!

    回覆刪除
  4. 很少人可以抗拒蛋挞的诱惑,
    蛋挞真的要趁热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认—了!我完全是抵抗不了诱惑…

      刪除
  5. 回覆
    1. 珊妹,蛋挞也不容错失咯!呵呵~

      刪除
  6. 注定是你的就是你的呀!卖相诱人,我也想吃蛋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要说到注定这么夸张咩?赶紧去找来吃!:D

      刪除
  7. 狮尾【Simee】巴刹在那里?

    回覆刪除
  8. 看完huihui的再看你的,yerr搞到我也很想立刻去买蛋挞来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等了!现在就行动去!呵呵~

      刪除
  9. 我的 家乡在 bercham,,在狮尾 有这样的 美食 我真的不懂哦。。

    有空去我的 部落:

    http://danmylive.blogspot.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