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雲頂高原 · Skyway纜車



追朔五年前我们上云顶看Sammi的演唱会,也说明了我们已有五年没有坐过缆车了。
这次期待与郑秀文的再一次相遇,当然亦忐忑再一次乘坐云顶缆车的感觉。相比起好几年前,乘坐缆车的人潮已大不如前般排着长长的长龙,仿佛人手一票,就能立即选定心意的车厢入座。缆车随着阳光明媚的方向缓缓升空,车厢底下的一片青翠,原来升空的这段旅程依旧是美好舒服的。迎面轻拍脸颊的凉气,还有那酝酿多时的绿丛香气…大自然的非凡魅力,总是让人摒息凝神着迷。

11 則留言:

  1. 出游我最喜欢人潮稀少的,尤其是像你们这样乘搭缆车,才可以好好欣赏大自然的美丽风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我和你一样!这样才能好好欣赏途中美好风景。

      刪除
  2. Me also didn't go Genting for very long li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可以考虑过来这里吹吹风呢~

      刪除
  3. 少人是好事,不用排长龙,轻松出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而且能省却不少时间!

      刪除
  4. 真的好久没有坐缆车了!下次要带孩子去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要!也让他们感受乘坐缆车的乐趣!

      刪除
  5. 我已经想不起我上次在云顶坐缆车是几时了 ==‘’‘’ (因为都驾车上去)
    lgw的缆车我就一直都有机会坐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那个你已经是VIP了吧!

      刪除
  6. 缆车好像成为很遥远的事了,我老公一定说哎呀,带着孩子,还要拿一大袋东西,直接上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