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鄭秀文《Touch Mi世界巡迴演唱會》



对照上一次观看Sammi的演唱会,原来已经是5年前的事了。地点依旧是熟悉的Arena of Stars。
台上的她风采依然,倾力呈现首首精心策划的舞台演出,让歌迷投入在四周弥漫的美妙音符当中。比起五年前看过的演出,这次多了更多的正面讯息,让我们看到更广层面的演出。Mi,Good Show!

原来我也有5年没有上云顶了!( ๑◉ิ﹏◉ิ)


延伸阅读:
郑秀文《Love Mi世界巡回演唱会》

13 則留言:

  1. 回覆
    1. 真的很好看!Good Show!嘿嘿…

      刪除
  2. From your place to Genting, not very far ya, me go Genting, very far,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不靠近的,要一个小时左右吧。

      刪除
  3. 云顶,我应该也有七八年没上去了吧。
    为了郑秀文,值得呀!想不到你也是她的粉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绝对值得!是没想到两次都是在云顶这么巧!:D

      刪除
  4. 五年没上云顶了!!!!惊下哈哈!
    我好喜欢Sammi!其实我完全不懂Sammi演唱会这件事啦!!以后我要去!(现在要去也难脱身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等孩子再大一些,就一家人一起上去捧场啦!呵呵~

      刪除
  5. 我也很久没上云顶,听说那儿正在大事装修游乐场,那么久没去,有什么不一样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如你说的,外头都在大事装修游乐场。相信不用多久就能让大家见识到成品了!嘿嘿~

      刪除
  6. 能够现场看到她的演出真棒啊!(羡慕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那种亲临现场的当下感受,完全是超赞的!

      刪除
  7. 第一次到访~呵呵~
    自掏腰包看过的演唱会就是sammi和陈奕迅!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