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媽媽好



母亲节这天的早上,我特地把早已泛黄的相簿给翻找了出来,细细回味小时候的事。
我记得妈妈曾经说过,小时候的我最会对着大人咯咯笑了,轻易就把叔叔阿姨大人的心给俘虏了。妈妈每次说到这些陈年往事时,都会感觉特别自豪欣慰。孩童时期时的时光总是少些担心,多的都是一去不复返的可贵回忆。那些珍贵没法整理收藏的回忆,只能这样靠着脑袋丫里头,零碎的拼图回忆连接其它的拼图回忆勾勒出来。可以的话,我还真想看看妈妈印象中诉说着婴儿成长过程的自己啊。

16 則留言:

  1. See the picture makes me miss my childhood day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们都特别缅怀过去不是吗?>_<

      刪除
  2. 可惜以前的照片都不多,所以特别难得和珍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而且那时候冲洗照片应该也不便宜,所以格外珍贵!

      刪除
  3. 我的四岁孩子现在也很爱听我说他小时候的故事。哈哈。可惜我也是拼凑拼凑的说。也许要更努力的纪录下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这种感觉其实很好!所以我肯定能了解你孩子的感受~

      刪除
  4. 妈妈讲着你小时候都是那么的自豪欣慰就代表你从小就是个乖乖男孩,好棒哦~
    我爸爸每次讲起我哥哥小时候都累到快吐血哈哈哈哈!!!
    儿时照片好珍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珊妹,我相信我妈一定是漏了讲很多我顽皮的故事!:P

      刪除
  5. 哇,好珍贵珍贵的照片,以前的回忆都在这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错!所以我不时都会拿照片出来看看小时候的自己及年轻时的妈妈 :D

      刪除
  6. 照片都泛黄了。。。有机会就抓着妈妈让她老人家一次过说给你听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那个是一定要!好主意!

      刪除
  7. 我们都在怀念过去,岁月不留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也没什么不好啊!毕竟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