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雜果冰



那天与老婆一家人吃过母亲节晚餐后,大伙儿续摊到怡保糖水街去喝糖水闲聊。
印象中之前也是与老婆一家人来过一趟,只是选择的却是另一摊的档口。这次加入了表姐一家人,她们建议来到比较尾端的档口。据说那里的杂果冰超大碗足料多果类,价钱才马币5.90而已。杂果冰送上桌时真的有吓到,大概是大碗面的分量大吧,老婆与我两个人共吃就对了。吃得整个人超满足的!

之后据朋友说,这里最出名就是杂果冰了!


延伸阅读:
Google Map: Tong Sui Kai

26 則留言:

  1. 话说这杂果冰比 ABC 和 cendol 更吸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慧,对!最重要也吃得比较健康呢!

      刪除
  2. 我超爱怡保的糖水街每次都会去吃那个杂果冰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现在才知道这里出名杂果冰呢!迟来的“春天”,也不算太迟啦!嘿嘿~

      刪除
  3. 吃这个,牙齿要很好吧!
    我有点敏感牙,看到冰就会打颤。
    我抖了一下,你有感觉到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这么远的抖动,我感觉到就可怕了…>_<

      刪除
  4. Vincent, 给我你的Email. 我要把部落格关起来了。
    所以把你的email 加进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就有这个knowledges@gmail.com

      刪除
  5. 炎热的天气吃杂果冰最爽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慢慢吃…透心凉快呢!:D

      刪除
  6. 好好吃喔!天气炎热吃这个最适合不过了!让我想起甲洞有间小有名气的冰店!
    可惜最近大黄瓜咳嗽不能吃,不然揪她一块儿去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怕,那么就等她好了再相约同行大快朵颐一番!

      刪除
  7. 我现在不管什么冰~~~
    我都很想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应该是热得快融化了吧?@_@

      刪除
  8.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找杂果冰吃吧!

      刪除
  9. 回覆
    1. 价钱来说,真的是没法挑剔了啦!:D

      刪除
  10. 那里的杂果冰真的好好吃。特别是芒果多多的....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错没错!我完全是吃得乐在其中!^^

      刪除
  11. Wow,真的好大份啊,而且价钱也不贵。看了真叫人抵抗不住那诱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难能抗拒得了这诱惑啊!>_<

      刪除
  12.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两个人共享一碗,超赞的!:D

      刪除
  13. 在路口的尾段是吗?档名好像叫"成功"?好吃咧,我很久没去吃了。每次吃都是自己吃一整碗,吃完后就饱饱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