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神奇旅行



这只兔子不祈望什么神奇旅行,只想要来一场身心放松的旅行!

。・゚・゚ ʕ´•ᴥ•`ʔ ・゚・。

22 則留言:

  1. 哎呀,我还以为你已经在路上了……

    回覆刪除
  2. hello, Peter Rabbit...这么可爱的兔子那里买?

    回覆刪除
  3. 哪里哪里!阿哥enjo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北上。应该很快就知道了啦!呵呵~

      刪除
  4. 好神秘哈哈,旅途愉快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回来了!应该知道我去哪里了吧?呵呵~

      刪除
  5. 嘿嘿,你真的很努力的爬你的部落,做么我没了往日那股力气了拉,我需要推动力啊!

    你和Esther旅行照片全都好有趣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们就是你的动力啦!你赶紧回来写吧!: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