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一定要點Cheese Cake ♥



老婆不是个特别喜欢吃蛋糕的人。可是到咖啡馆享用咖啡时,她指定一定要点上Cheese Cake。
严格来说,她觉得咖啡要配上这款蛋糕才称得上是她心目中的绝配。之前也尝过其它蛋糕的配搭,可是就是少了那种舌尖擦出的火花,未能让她留下任何深刻印象,与咖啡的配搭完全是个错。这当然是个人口味的不同,不能一概而论。对我来说只要是甜点都行,因为…我—最—爱—甜—点—了!♥

21 則留言:

  1. 好吃的cheesecake,
    在新山我找到很好吃的cheesecake,
    好棒的咖啡
    来来来,来新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所以我们一起要去新山觅食了!:P

      刪除
  2. 我不能吃很多,吃多了感觉很腻,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照片,我们也是吃一片而已。呵呵~

      刪除
  3. 你是极少会那么爱甜品的男人!这样很好!可以跟老婆一起甜蜜找咖啡馆喝咖啡吃蛋糕!^^
    我也爱cheese cake,但也不一定每次点cheese cake,通常都会到现场看心情而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我和珊妹你一样!只要是甜点都可以!啊哈哈哈哈哈~

      刪除
  4. 我也爱 cheese cake, 但是吃多会腻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肯定不能吃多。好像我们吃一片配搭咖啡,就最棒了!嘿嘿~

      刪除
  5. 幸福甜品控,我也想当。不过怕发胖及糖尿病所以还是节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适量吃,久久一次就行了!^^

      刪除
  6. 我也强烈认为咖啡配cheesecake是绝配耶!!跟大嫂high5!!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那么你们是一伙的!下次一定要一起叹咖啡吃cheese cake哟!:D

      刪除
  7.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来来来,一起叹咖啡吃cheese cake聚餐!>_<

      刪除
  8. 咖啡就是要配上甜甜的蛋糕
    虽然我不是很爱很爱的那种,但偶尔也会有cheesecakes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看来大家都挺喜欢cheese cake的呢!赞啊~

      刪除
  9. cheesecake也是阿猫老公的最爱,不爱甜点的他~
    却超喜欢cheese cake 的(奇怪)~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许cheese cake就是有说不出的独特魅力!哈哈哈哈哈…

      刪除
  10. 我不太喜欢吃chesse cake,觉得吃多了很腻。

    我现在反而比较喜欢吃waffle + ice cream,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