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Daiso · 尋寳記



每次差不多到学生考试的时候,老婆都会特别到Daiso这些地方去寻宝,准备一些小礼物,给那些考试成绩有进步的学生们一个小小鼓励!当然这种时候我除了发挥付$的责任之外,亦可趁机也为自己来寻寻宝,看能否也为自己增添一些实用的物品!要知道实施消费税后…我也一整个人变得格外精打细算起来,凡事可以的话都会选择货比三家。这次买了好几样布置书房的饰品,I'm a happy boy!

实施消费税后,Daiso一样物品要价马币5.30了…


延伸阅读:
笨笨小孩才会做的事?

32 則留言:

  1. If i go Daiso, sure end up buying things,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我觉得很多小东西都很实用呢!

      刪除
  2. 你是happy man,no more boy料阿哥xDDDD
    我也爱到Daiso挖宝,总觉得可以挖到很多宝!就是爱逛Daiso^^
    是咯,现在rm5.30了,我觉得很难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妹,我不依…我要当happy boy!哈哈哈哈哈~这种价钱,的确难算…可是你只要买10样或者20样的话,就比较容易算了!

      刪除
  3. 我每次挖到宝也会很 happy 啊!
    Daiso 和 Mr DIY 这些真的很好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对对!老婆也是很喜欢逛Mr DIY的呢!:D

      刪除
  4. 想要看看你怎样布置书房。嘻嘻。Daiso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是不宜久留,常不小心买了不需要的东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个等我有点心得后,才献丑拿出来分享吧。的确Daiso是个有魔力催人买东西的欲望,我也跟着逗留了不久呢~

      刪除
  5. Daiso是地球上最危险的地方 #是有夸张到, 每次去都会几张红的会飘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这也证明了那里能寻到你一直想要挖的宝啊!:D

      刪除
  6. 还是happy boy吗?哈哈哈不过大哥大嫂童心未泯绝对没问题~~
    说起来也很久没有去daiso了~~
    长期住在没有GST的海岛上,都忘了外面的消费到底是怎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Aris,你就让我自爽,当个happy boy一下子也好,呵呵~我喜欢你这样,没有GST的日子那该多好啊!>_<

      刪除
  7. RM5.30,买起来有点不太爽....还是RM5整数比较好!哈哈!
    anyway我也是常常一逛daiso,都不知不觉总会买一些东西回家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个附加GST后的确算起来很别扭的…可是只要是买10或20样的话,就比较好算了~

      刪除
  8. Daiso是一个很可怕的地方,买买下就花了好几十块~
    而且物品类很多,选择很多~
    吓,看上面的留言才知道马来西亚的Daiso起价了,。。
    RM5.30真的很难算啊! (而且习惯买SGD2,突然看到RM5.30感觉好像比较贵,(其实算起来马来西亚还比较划算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啊!我觉得他们应该要RM5已经内附了GST就好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9. 我偶尔也会去逛逛,不过没什么东西卖,好几次是空手出来,哈哈。。。
    可能是我不喜欢摆设的东西,虽然那些东西很精致可爱,至于实用的,好像没缺什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还没有看到自己钟意的物品而已,下次或许会有你要的惊喜也不一定哟~

      刪除
  10. 哈哈,我也一样,常去找礼物送给学生。
    但我很少去Daiso买,因为我觉得买五块钱以上的东西太贵了,而且不能claim公司的。我比较常去Paradigm mall的Kaison,或Popular买。
    遇见书展的时候,我就专“扫”那些有大折扣的文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语,我相信这个来临的海外书市,我们也会去那里“扫”文具的呢!>_<

      刪除
  11. Daiso确实有很多宝贝。
    每次去都要好好逛才行。
    如果有机会去日本更好~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确实能到日本去也是我们的梦想!希望可以早日成行!:D

      刪除
  12. 最近我也爱去Daiso ,找手帐用品

    在槟城还有 Mr DIY 卖的文具都很不错,价钱差不多Daiso ,可以考虑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不少物品很适合用在你的手帐上去呢!这里也有Mr DIY,也是老婆爱逛的地方之一!^^

      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I like to go Daiso to buy presents for my students such as those stickers and pencil bo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确实是个掏宝的好地方呢!

      刪除
  15. I also got post about Daiso in my blog under the label "shopping", do visit it when you are fr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大家可要多多交流哟!:D

      刪除
  16. 我也喜欢逛Daiso,现在增加了RM0.30反而会让我在购买时比较限制自己,不敢乱买了~ XD
    古晋这里还有其他类似的商店,我也喜欢逛,有时候还会挖到比Daiso更优惠的商品,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确是要限制一下才行哟~这里没有这么多类似的商店,我看也只有Daiso及Mr DIY比较大型好掏宝的而已。

      刪除
  17. 我也是Daiso支持者,但是Daiso买东西时要注意有的货物可在Mr DIY买到,价格还是减半咯!: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