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曼谷 ☕ 咖啡 · 2015

每一次的计划出游,我们都会尝试探讨当地的咖啡文化。当然这次再游曼谷,也不例外。


Casa Lapin xAri
Casa Lapin其实有好几间分店,装潢风格独特。我们选择了这间比较方便,靠近Ari BTS的分店,它坐落在Noble Reform公寓底层而已。咖啡馆内的装潢倾向于复古浓郁元素…予人放松心情脚步静叹咖啡品尝糕点的好地方。相信早上时段过来用餐叹咖啡,不太拥挤,是最理想的绝佳体验。


Phil Coffee ฟิลคอฟฟี่
这间咖啡馆位于Thonglo BTS,还要步行大概10-15分钟左右,比较偏远市区一带。
早前在网上溜达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们的Instagram,所以这次的探讨咖啡文化之旅,早已把它给纳入了行程当中。或许是平时上班日的关系吧,这里并不见拥挤的人潮,我们也乐得在咖啡馆内享受动人的音乐当儿,好好上网规划接下来还未定下的曼谷行程。这里的咖啡,入口后还残留咖啡余香予喉间,令人细细回味…我想,喝一杯好咖啡的定义,至少就是要让你有这种感觉才对。


Coffee Villa Bangkok
再游曼谷,这次当然也不错过来探望泰国的咖啡师好友Krongwat。距离上一次过来,已经是2年前的事了。虽说彼此的改变像是不大,不过他已参与了多次大小的拉花咖啡比赛,赢得了不少殊荣。这次的再遇,我们都为他感到光荣。希望他与女朋友能继续互相扶持,逐渐完成他们的梦想。


Roast EmQuartier
这是Roast在Phrom Phong BTS走出来就抵达的EmQuartier高级购物广场开的新分店。
上次来过曼谷之后喝过他们总店的咖啡后,就一直念念不忘,欲再次光顾的想法从来没有减少过。难得分店的好处是更能方便抵达,所以也加强了我们前往的决心。相比起总店,这里就没那么宽阔能容纳多人,常出现大排长龙的情况…我个人建议是早点前往,舒舒服服用餐叹咖啡,那才叫正点!


延伸阅读:-
曼谷 ☕ 咖啡

24 則留言:

  1. 早安!星期一有你的咖啡拉花美图分享,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希望大家度过美好的星期一!:D

      刪除
  2. 回覆
    1. 这个我们认了!可是我们不会喝得太凶,放心 :)

      刪除
  3. 如果你早写我会去这家Roast哈哈!ThongLo那家走好远下xD
    但是还好咖啡我喜欢,还是值得啦!xD
    你这篇我记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对不起珊妹,我应该更早让你知道的!可是去过总店,一定更能让你留下美好的印象吧 :D

      刪除
  4. 每次看到咖啡的首图就知道是你的blog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要这样标签我了啊?可是我很少放咖啡照在部落吧?>_<

      刪除
  5. We can shake hand, we coffee lover,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一定要!不然也不会约你在咖啡馆会面 :D

      刪除
  6. 回覆
    1. 我认了!我认了!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我去曼谷都没喝过咖啡咧!
    我应该去找找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生去曼谷,当然是去血拼比较重要啦!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哇哇。好享受哦!那里的咖啡价钱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价钱跟这里差不多,就大概1马币0块左右 :)

      刪除
  9. 你真的好喜欢咖啡哦!是不是每天都得喝上至少一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普通咖啡的话,是的。拉花咖啡的话,一个星期一次而已啦…>_<

      刪除
  10. 有个志同道合的老婆

    人生莫过於如此了!!!
    你无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要讲到这么严肃啊?!的确是无憾了!:P

      刪除